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在台南唸書住過,如今已十年XDDDDD
PS:請不要算年紀XD
台南,一項是純樸、慢活
一到8點過後就剩夜市和百貨公司有人流動!
不過,十年變化之大~~
文創風興盛!
台南~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台南啦!哈哈!
趁清明連假走走逛逛!

因為台北--台南坐車要4個小時又因連假所以怕塞車!
所以選擇高鐵啦!一個半小時到!
我想不要在舟車勞頓浪費時間!所以一下班就直下台南休息!
這樣才可以隔天一早就去台南吃牛肉湯!!

一下去約9點多~10點,衝了一下花園夜市!!

嗯!這是我住的小民宿--橘子椪柑
這個是個膠囊旅店,是很適合單身女生的民宿!
麻雀雖小,但乾淨
老閭娘也很親切,人超好!我迷路他也很擔心我!!


民宿二樓大廳空間!整個佈置蠻溫馨
超溫暖的一間民宿
改天有空再介紹!!


第二天一早,去了全台第一家美妝觀光工廠!!
台鉅美妝博物館~~美妝控應該去了會很開心!!



嗯!感覺台灣中小企業真的好棒棒!
蠻值得去逛逛看看的!!

再來,中午時間,去了~~奇美博物館
搬了新家超美!真的很像在歐洲
哈哈!要進去參觀請要先上網預約喔!
我幾年前已經有去看過館裡的收藏(之前只接受單位團體,不接受單人)
所以就來看看築而已!散步!


在來就先去附近的家俱博物館
在次見證了台灣產業的興衰~~
若時間足夠,蠻推薦來走走!

還有小小DIY喔!杯墊、檜木筷、小椅子!
小小體驗蠻有趣!

晚上,就去大東夜市~~休息!

第二天,就直接往安平區走啦!
安平不只有老街,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我覺得大家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在安平、安南區!

首先去香腸博物館!


再來去億載金城對面的虱目魚博物館!

超可愛的!全部都是相於虱目魚的相關!!
吸收識也能吃好吃的!


咖啡博物館
這個是蠻悠閒的地方!還有蒙古包喔!


新景點!又是好拍婚紗的地方!

夕遊出張館
台南七股產塩 !所以啦!這也有個有趣的塩博物館

運河博物館
就在安平運河畔,見證了以往貨運來的歷史!

但我最愛的是這安平貓小巴!!
哈!小小甜點巴士,每天都不一樣的口味喔!

四草 台灣馬亞遜,超美!我覺得有空一定要來看看這美景!

雖然藍晒圖已經消失!但新的3D藍曬圖正在新光三越對面出現!
未來也有文創園區在這和大家見面!

林百貨!去年整理好的台南百貨公司!
是文創商品在這及流籠電梯(台南第一部電梯)
最新最夯新景點!


以上是我台南二天二夜單身小旅行!!
未來慢慢和大家介紹各景點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加一
  • 台南好好玩!上次去沒到四草 台灣亞馬遜看看~真的好可惜呀!!!!
  • Doris
  • 今年四月我也有去
    台南真的不一樣了~
    感覺好多好地方可以挖寶
  • 菲姐
  • 超喜歡台南~推!
  • suchen119
  • 我也喜歡台南!!
    月初才去QQ
  • 茉莉
  • 台南感覺好吃又好玩
  • 茉莉
  • 台南感覺好吃又好玩
  • Abby
  • 好想去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