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的候去了趟北海道!
冬雪,是北海道最送的季節!


所幸1月初時去雪不大,可以盡興的玩!
聽說回來後常常都是爆雪丫~~


BUT........老實說我被吐糟了!
一直想說北海道這地方,導遊一直說是日本的鄉下!
應該沒什麼好買的!

但...................最後一天把所有的擺在床上~~


呃~~~其實還是很好買的啦!哈哈!


我想!大家一定想知道北海道有什麼好買的吧!
不瞎說,真的好好買!
哈哈!不過大部份都是吃的!


TOP1:薯條三兄弟

我想只要去日本的捧友,應該很多人想要買託人買這!
哈哈!想當初那時候~~彰化隔壁鄰居小屁孩
明明去的是關西!也想叫媽媽請導遊代買一箱
就知道它的熱門度!
這次只小小的買個2盒!小小捨不得吃
但也吃完這2盒啦!!!

幾年前夯到連台灣超市都賣!日圓正貴,一盒在台要6百多!
現在也要4百多元!
不過~~去自行帶回折合NTD才二百多!
日圓降超多!!不買超可惜!!

 一盒之中有十小包!
鬆鬆的好好吃的像現炸薯條一樣!
讓人一口接一口!超好吃!

 


森永 嗨啾~哈蜜瓜軟糖~~北海道限定版!

北海道什麼沒有!就是地大可以種農作物!
哈蜜瓜又大又甜!
所以啦!相關製品也超多!
北海道限定的嗨啾!也是很棒的伴手禮!
哈蜜瓜味十足!QQ好好味!



牛奶糖
幾乎每一家伴手禮店都有啦!

規格一樣,不過就是包裝的圖案和口味不一樣!
我這是在金森倉庫群買的!
另外也有普通版畫上牛、草莓、哈蜜瓜…等
一盒百來元的價格!多買送同事也不心疼!


北海道牛奶糖(哈蜜瓜牛奶軟糖)

這個,原本以為是硬糖!沒想到是香濃的牛奶軟糖!!
買回來2包打開分送給同事,蠻不錯的!




北海道限定PRETZ玉米餅乾
是六小盒為一組喔!
但我已經分送同事及自已吃到剩2小盒了!

小小一盒,味道很夠,香香濃濃像玉米濃湯一樣!
塩香味十足!



六花亭 巧克力最有名啦!不免俗也買幾盒


我不喜歡白巧克力,所以買了草莓黑巧克力
乾燥的草莓乾裏上巧克力
酸甜別有一番滋味!


另一種粉紅色的包裝盒是像金條的巧克力
不過裡面有好幾種口味的巧克力!
原味巧克力、白巧克力、抹茶、咖啡!
口感濃郁好吃!




北菒樓:妖精森林年輪蛋糕

我是有買這,不過我本身對蛋糕還好!
就是買來孝敬奶奶的!哈哈!他也有小型的五片一裝
買來送較好的同事


這個算是附味的魷魚絲吧!
因為來的時候是日本新年,所以很多店關門!
有名好吃的店沒買到
在小樽發現這,就買了!


哈哈!有很多口味!還有特別的墨魚口味!
呵呵!被我吃到剩一點才拍照!



北海道旭川真空包裝熟玉米
這有二種,一種是有碳烤樣,一種是沒有的!
北海道什麼沒有!地特別大,土特別肥
一年一收,這兒的玉米也特別的甜兒!

這個我本來在前幾天的伴手禮店看都250元日圓~
反而到了貍小路變324元!
機場是350日圓
為了消耗手邊的日圓硬幣,就在機場買了3支回來當伴手禮啦!


新奇食感的玉米餅乾,一顆顆長得跟真的玉米一模一樣

超甜的!是乾燥玉米裏上白巧克力!
甜到爆的新口感~~喜歡甜食可以嚐鮮




特殊口味的紅茶!有5~6款!都是用北海道特產+紅茶的口味!
但我自已只買哈蜜瓜和薫衣草款!


日本茶葉和台灣不一樣!
把茶葉磿的細細方便釋放出來
的小小一盒約40G,不過還是不錯喝!




北海道馬鈴薯奶油濃湯


對於湯品,總覺得在早上剛起來不想動口咬東西時
是非常棒的!
所以入手!不過我隨便抓的!不如上次妹妹給的那款好喝!



日高昆布。右上角(沒單拍,已經拿回去孝敬阿母了)

導遊的舌燦蓮花之下,一直說昆布很多港仔買回去煲湯
想想也該買幾包回去給阿母一下!



喔!還有這!小朋友最愛的飯鬆

哈哈!口味多到琳瑯滿目~~
海苔、雞汁、哇沙米是常態!!大概很多家都有
還有海鮮和明太子…等
最後選了台灣少看到的明太子(其實是自已愛)


至於美妝部份!北海道真的沒啥好買的耶!!哈哈
只有小小一點點意思意思!

當然日本旅遊不管去那兒,
最最重要的一款,就是這啦!雪肌粹
這可是超強力掃貨的一款!!

這次還出了LET IT GO 版!
哈!旅行組的價格也不貴,攜帶方便!!
洗臉、化妝水和乳液,保養一次滿足!


日本新土產:LULULU面膜 (北海道限定版)

這款其實台灣也進貨了!不過只有粉紅、粉藍、珍珠白款!
其實這款有運用日本各地特有的素材成份來做限定版!
聽說沖繩有苦瓜和金桔版、京都有抹茶版!
而北海道的就是薰衣草的限定版喔!
其實也不貴,天天敷也不心疼啦!


哈!我想這太可愛啦!
最近部位膜超夯!各種不同圖案圓圓膜!
看了心情就好!
這有三種口味!牛奶、哈蜜瓜和薰衣草
也都是北海道的名產做成的!
配上了騙錢的無嘴貓!我也就灑錢了!


不能說北海道沒啥好買!我還是扛了一堆回台灣丫~~~


後記:其實很多人都會買白色戀人還有包著杏仁果的白巧克力啦!
但我自已對白色的巧克力無感!所以沒買!
PS:基本上我覺得它不是巧克力
但很多人都會買喔!也是很夯的北海道伴手禮啦!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