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推出都過半年啦!
想想在15周年推出之時,回望一下我的lunasol盤!

發現真的佔我的眼影區有一個角落!

 


而我最得意的,是有收到lunasol 夢幻逸品 
傳說中的紅茶玫瑰

but,今兒個的主角不是她
而是今年15周年所推出的限定眼影!
沒想到LUNASOL 已經渡過15個年頭啦!
老實說,我自已一出沒多久就給它下手買了!
但人懶拖拖到現在才來分享!哈哈!

6色眼影、2色蜜粉(一珠光一膚色)3色腮紅
外加一支唇蜜、一隻睫毛膏
2支眼影刷和一支腮紅刷,還有一塊蜜粉撲
總之比耶誕款還更划算的加料再加料



來看看眼影吧!
其實除了金色是閃耀色外,其他都是蠻中規中矩的顏色!


腮紅真的美!都有細微的亮片
近年來流行雙色搭配的腮紅的刷法,這塊也能這樣運用!

腮紅 有金色的15th字樣!但輕抹就會消失!

也有附上小小的腮紅刷,柔軟蠻能讓腮紅顯色的!


用來定妝的蜜粉餅,也蠻貼心的
運用粉光、霧面效果,也可以做到局部打亮和微調~
個人是覺得蠻方便的!


唇蜜、睫毛膏非常中規中矩的!
不意外的顏色!



其實這盤我畫了好幾次
始終覺得他就是一個非常平實的的優雅淡妝盤
集15年的優雅色精挑細選於一盤!
其實似乎可看見影子!
ps:但別問我那色在那一盤!哈哈!我不知道!!

 

 室外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蠻適合平常上班 時用的限定盤!
不是一個驚豔,但蠻實用的一款組合!


又PS:不過15周年的慶祝也太大
除了這盤來燒人之外,竟然還有PART2
五色眼影2盤、單色眼影
原本對PINK色沒啥好感
但金橘色這夏天似乎很夯的又讓我小小心動了一下!
哈哈!
但強中自有強中手!目前又被CAHNEL燒的體無完膚!
讓不讓去包一顆呢??跺手!

PS:最近有包了秋冬的麗緻系列,愛不釋手!哈哈!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