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知道,保養除了分季節,也分日夜

哈!並不是廠商多賺錢所以才開發
想大家都知肌膚日夜的運作模式不同
天因為有紫外線、外在空氣污染等刺激
所以保養注重防護
而夜間保養則重視的是修護

大家都應該聽過美容覺吧!
晚上10點~凌晨2點是皮膚修護時間
這時候睡覺可以讓全身得到休息!也就是美容睡的時間 !

but…現代人作息不正常,像我回家就是開著電視、網路
看著韓劇、上上fb…等,等我一回神要認真來寫部落格
都已經是半夜1~2點了

品木宣言全新推出的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特別針對這些族群,
在夜間黃金修護時期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讓你即便常熬夜,隔天一樣美麗動人!


ORIGINS品木宣言,擁有多款系列商品,
包含駐顏有樹抗老、扭轉乾坤保濕、亮白無敵、青春無敵、元氣十足等,
看中消費者對於夜晚保養的重視,
五月份推出全新單品-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滋潤型/清爽型)
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主打『修護、更新、保濕』,
一次滿足肌膚的夜間特殊需求,讓你一夜容光煥發

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滋潤型/清爽型) 
有分為清爽型和滋潤型
而我自已評估了自已的需求後選擇了滋潤型!
整體感覺就是一款非常滋潤不黏膩的霜!


老實說,這個月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乎熱乎濕
空氣中的濕度高反而我的臉就小脫屑
讓我小困擾!
不過!品木宣言的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也沒讓我失望!

強調不僅能在夜間黃金修護時期,
補充肌膚保養成份,
早上醒來肌膚變得明亮、充滿光澤之外,
更添加多種複方精油能釋放緊張及壓力讓你有個好眠!


品木宣言的東西都有一個特點,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所以,天然的植物清香味!讓身心靈都得到了舒展!



就像奶油一樣,擦上總有像是絲稠感的FU
臉上雖然有小小的薄膜感!
但一下子就吸收了!

本以為霜狀用起來太油or太悶
但完全不會!
而且,我蠻難忘記第一次使用這款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
隔天睡醒後的那種感動!
臉整個超滑嫩、超好摸的丫~整個大心


老實說,保養最終還是要配合作息丫
雖然說保養能讓肌膚更上層樓!
能在美容覺時間好好睡覺,會讓美肌效果更事半功倍丫~
除了用 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外,也要記得好好睡覺喔!

 

 

 

在這,又要送禮物啦!
品木宣言 ORIGINS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15ml*1

(痞客和 FB一起抽喔!)
在本篇按讚+留言
(不要留我想要抽獎之類的,哈哈!我本人是看誠心看文留言的!!)
 7/10 止,得獎公佈在粉絲團!!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也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