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想,大家的FB最近都被ZARA HOME洗版了!!!
上星期的開幕盛會,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我想跟周年慶沒啥二樣!
重點來的很多都是名媛、時尚人士~
想要移動都有小困難

 哈~因為某人的關係,所以有幸可以在opening party就去參觀一下!

ZARA HOME台灣首店位於台北信義區ATT 4 FUN的1樓及B1,160坪的空間陳列耶誕主題商品、秋冬及明年春夏新品等超過10系列,例如HOTEL系列以俐落簡潔的設計散發優雅大方的質感;另有融入中國、泰國及印度等特色元素的東方之旅系列,還有結合淳樸鄉村風及印花設計的多元文化系列、以文藝復興為靈感的完美女神系列等,明年春夏新品則聚焦在亞馬遜熱帶雨林的繽紛風格;而充滿溫暖童趣的Bady商品主要訴求0至5歲的客層。

哈哈!聽捧油的捧油說,幾個月前想當初為了那時尚感的居家
所以遠從義大利不辭辛勞、千里迢迢的從義大利扛了二隻椅子回來
沒~~想~~到~~~哈,事隔沒多久台灣就上架啦!!
讓捧油的捧油小小不是滋味!!

ZARA HOME最大的特色是專售寢具、家飾等,在全球總店數已超過370家
定價與全球同步,而且 與ZARA同樣一週進貨2次、一年促銷2次
從百元的小家飾到數千元的桌椅家具,讓消費者輕鬆打造時尚家居。 

一進門迎接的,就是即將到來的耶誕擺飾佈置!

哈!每項都非常有過節的氣氛
每個擺設都好到位~~有種讓人想要搬回家的FU

右手邊的香氛和潤膚系列,真的是居家的好良伴
一個放在家裡讓家裡溫暖感不少!

重點是!超平價的丫~~洗手乳才190元、潤膚乳也才290元!
店內也有親切甜美的小姐介紹!
目前共引進六種香氛產品!
一進店內也有香氛味道,每個月輪流放置不同的香氛味道
店員有說這個月是黑色系列的香草香氣喔!

這區蠻熱門的,我要離開時看到一直在補貨!!
嗯!店員也說,未來還會引進擴香喔!
因為還沒到貨還在海上啦!哈哈!


織品類商品是zara home的一大特色!
幾乎佔了70%

臥室、浴室、客廳、各類傢俬裝飾品、燈具、刀餐具、精緻家居禮品、另還有嬰兒、兒童系列等。



只要選好素材,我想簡單佈置居家也能提升時尚感!

像這花卉X復古風的質感,就讓我覺得很棒!


當然也有很多居家小佈置!

尤其是耶誕節快到了,
原木設計的小吊飾在耶誕樹上更是可愛特別!

當然不只有一種風格,
我想整個ZARA HOME陳設絕對讓你對居家佈置更有想像空間!


海洋風


動物皮草風格


時尚金屬個性風

哈!ZARA甚至連春天的風格都先展示了!

我好喜歡這個相框喔!奢華的珍珠風格!


這是我的愛,蠻低調的但又能顯現出時尚感!


我覺得ZARA HOME都好會佈置喔!
能把擺設到我通通想要搬回家XDDDDD

這個簡單又有特色!我也很喜歡!!

加家香氛真的很重要耶!若家裡味道不一樣馬上心情就不同了!


來到地下室,幾乎有一半的空間是baby和兒童系列!
媽呀!可愛死了!!


嗯!幾乎 B1一半的空間都是這樣粉嫩嫩超可愛的風格!
也區分了一下一桌女生、一桌男生!
連我都想要包了!(但我沒有小孩耶XDDD)


當然因為耶誕節快到了吧!所以會出現許多耶誕的擺飾佈置
奢華耶誕風也有


哈!要不是月底了,口袋有點兒空
我想應該會搬不少回家去吧!XDDDD


哈!實在好想通通搬回家喔!但那天真的人太多了!
我想若改天等人湖沒那麼多了再來舒舒服服的逛一下囉!

哈!想必最近也會非常熱門!
假日若有時間的話,為你的時尚居家添一點情趣與新意!
就去ZARA HOME逛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HOME 時尚居家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