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參加KissMe最新眼妝趨勢解析 體驗會
又體驗到了一款超厲害的睫毛膏~~還有羅之遠大師前來秋冬眼妝的現場教學耶!

真的是太棒了!
最近很佛心,近期幾篇後面都有送禮物耶!
請記得拉到最下面看看參加辦法囉!



哈!會場佈置成公主的梳妝台~超美的啦!
公主的美麗心機秘密就在這裡公佈給大家知道了!
ps:相信也是很多女生的美麗秘密!

老實說,KISS ME的睫毛膏一直是我化妝包裡的常客!
在去年又試用了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後
就非常愛不釋手!也成了化妝包的住民了!
桌上這幾款,除了奢華電眼睫毛膏我沒有,幾乎收集齊全!


可別小看KISSME的眼線和睫毛膏!
不僅都有得到試用大張隊特優的標章
也可是連五年都拿到FG的年度美妝大賞的榮耀喔!

說實在的,我近年來化妝超級簡單,
化妝步驟什麼都可以省,可以不擦眼影、不擦腮紅
但 就是眼線這步驟不能省!
也受到韓式妝容的影響,偏愛用眼線液筆來 畫眼線!

當然KissMe也很貼心,請到了大師羅之遠親授眼妝心機 !
我想,若不是熟美妝的可能沒有聽過羅之遠大師
但他可是都是幫藝人化妝的御用彩妝師喔!

當然羅之遠老師也帶來「最in眼妝之不敗經典組合! 」&「一支眼線搞定你的妝!」
現場示範善用不同眼線的畫法搭配睫毛膏即可創造不同的類型的妝感


老師說:台灣女性化妝愈來愈重視眼妝了!
和以往不同是以前追求妝容上的精緻,像洋娃娃一樣
而改走向自然與簡潔,眼妝就成為彩妝的重點了!而眼線是眼妝裡不可或缺的角色


眼線筆的需求就非常的重要!
尤其是新手!筆尖不夠細還是筆頭不夠軟!
眼部細緻度就會大打折扣!
易上手的眼線液筆,像是筆頭極細、軟硬適中的Kiss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防水不暈染,出錯率大為降低,就特別適合新手及喜歡嘗試多樣變化的使用者

當然老師也帶來秋冬最in的三款美麗妝容教學囉!
首先是「自然清新內眼線」


女生最喜歡若有似無的裸妝感,清純無害感提升
看起來更有親和力,此時眼線就發揮了畫龍點睛之效!



要知道內眼線這真的很微妙~
要嘛眼線筆 筆尖太硬讓眼睛不舒服、不然就是不夠黑根本畫不上去
而Kiss 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0.1mm極細筆頭,加上筆尖柔軟
可填補睫毛間隙,輕鬆打造自然清新有神的內眼線


Kiss Me 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耐久度&濃黑度提升,電眼魅度UP!零暈染、溫水輕鬆卸!
讓你無論何時都能維持自然持久的完美眼線


★ 深度的漆黑,讓眼神更銳利:濃黑程度提升,超強濃厚發色度。
展現強調深邃眼神印象的商品(濃黑程度提升130%,與同社既有商品相比)。
★ 不易暈染,防水類型:有效抗淚、汗、水、皮脂功能,能長效維持長達一天的時間。
★ 簡單上手:前端僅0.1mm的極細筆頭,能不手振,輕鬆描繪睫毛間隙與勾勒眼尾。
★ 溫水輕鬆卸:在擁有優異耐久性的同時,溫水也能輕鬆卸除。

筆尖的細緻度真的很重要!我愛用眼眼線液筆就是因為筆尖夠細
不會像眼線筆一樣,還要削才能維持筆尖細度
ps:我最不會削鉛筆了!我從小就用自動鉛筆XDDDD


你看看寫出來的筆尖超級細~
要是在外頭手邊沒有筆,我可能會拿出來當原子筆使用!

 

我對眼線筆的更求很高,除了要筆尖夠軟夠好畫,
還要夠細能讓我自行調整眼妝粗細外,
最重要的是濃黑度!
很多標榜濃黑的眼線液,在我眼中都不及格
PS:哈哈!浪費我好多錢!!
但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都有符合我心目中的完美黃金比例!



重點是我眼皮超容易出油的,常常畫好下午就花花了
眼線暈到不見就算了,眼皮也遭殃變成熊貓眼~~
但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防水抗汗 防淚及皮脂
零暈染!還可以溫水輕鬆卸!真的讓我不愛它都不行!

秋冬不敗妝容第二款:可愛不敗!甜美可人圓眼


甜美風格圓圓大眼也是經典不敗款!
MODEL眼睛是有點長一點的眼型,利用眼線液筆改造也能有萌萌圓眼喔!
PS:MODEL好像小天使韋汝喔!


這個眼妝的關鍵在於畫好內眼線後再加上一層外眼線,特別加寬瞳孔上方,
讓眼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圓,接著利用眼線液筆在眼尾處往下拉長看起來更無辜。

再搭配Kiss Me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讓眼神更放電!!


全天完美翹睫:【奢華電眼睫毛膏】添加的捲翹記憶粒子為速乾型聚合物,配合防水基底配方(油性成分),具有長效拉提定型效果。乾燥後立即呈現鬆散狀,使睫毛不相互糾結,呈現如同扇子展開般寬廣豐盈的電眼美眸。

防水防油複合型蠟質配方,纖濃俐落根根分明:【奢華電眼睫毛膏】特殊的延長型、極度濃密型、與接合型等三重蠟質配方,可促使蠟質緊密附著並滑順延伸,自然呈現延長的纖長效果,好刷不糾結;超強濃密與接合成份不但能讓睫毛完全裹覆睫毛膏,濃密感向上提升至180%,更能長時間有效抗淚、抗皮脂、防水、防汗!百分百零纖維添加物絕對不掉屑,呈現乾淨俐落完美妝容!

創新三位一體刷頭,細膩無死角:史上三合一革新刷頭設計,絕無漏刷死角,睫毛全面盛開大揭密。

化妝兼保養!保濕與滋潤雙效成份保護脆弱睫毛:洋甘菊萃取保濕菁華、山茶花油都具優越的保濕效果,我們在化妝時也要好好照顧睫毛膏囉!



首創三合一刷頭設計,除了一般的刷頭外,再加上梳子型的刷頭
還有前端的下睫毛小刷頭
除了能沾取足夠的睫毛膏並均勻刷開,
同時展現濃密及根根分明效果 ,真的是一舉3得的好物!



想要纖長又想要濃密,又要根根分明

像假睫毛般的大眼!不用貼睫睫毛也能有綻放的睫毛!
ps:我也不會貼假睫毛XDDDD


添加的捲翹記憶粒子為速乾型聚合物,具有長效拉提定型效果
我本人睫毛雖長,但是是垂的,而我當天試用奢華電眼睫毛膏
竟然沒有夾也有捲俏效果!哈哈!


第三款妝容:2013冬季最有型的「不敗圖騰式時尚魅眼」



首先在睫毛根部外圍往後延伸將眼線拉長再往內勾回,讓眼線呈圓弧型。
接著在雙眼皮上方加上另一條眼線,最後再將下眼線往回勾,
讓雙眼在開闔之間展現不同味道,
獨特畫法就像將圖騰烙印在眼皮上,超級有個性又小有難度的眼妝!


華麗、適合在派對上展現自我風格的性感時尚魅眼即輕鬆搞定!
之後的萬聖節和耶誕節趴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嗯!三款妝容各有特色,在羅之遠老師的講解下
使用Kiss 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與睫毛膏
使用經典組合輕鬆掌握三款冬季不敗眼妝!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_0.4ml_$350
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_艷黑7.5g_$499



文末又來贈獎啦! 最近很佛心,近期幾篇後面都有送禮物耶!
這次的禮物!又是正貨喔!送的是Kissme奇士美 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亮棕色喔!

11/11前請下留言!(痞客FG一起選一名)
(使用FB、FG帳號 或 Pixnet帳號留言皆可,請一定要登入,二邊都留就有二次機會喔!)
此次的獎品為就可以有機會帶回家囉
 !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