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我就是熬夜慣犯!
哈~除了上班外,晚上回家後東摸西摸,
看個電視、寫個文,有時和朋友聚會…等
總覺得一天24小時都不夠丫~~
晚上都摸到超過1點才入睡 ~~(說的好保守)

所以一聽到熬夜也不怕這款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就非常躍躍愈試!
在ELLE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試用到這款新品囉!
這次體驗會超貼心的,桌上的小點心都好可愛好好吃!
第一瓶熬夜精露,熬夜也不怕--深夜活膚精露!

除了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外,還同時出了眼霜喔!


當然啦!該都想像蕭薔一樣(那個年代的人丫)
一天只要睡一個小時!!也能擁有好膚質
但本人非天生麗質,所以啦!根本睡眠不好都反應在臉上!
這款1滴激活20倍肌膚護力!
這我超級需要的啦!!

在同系列中,也出了一款眼霜,
也是你一覺醒來後,能跟黑眼圈說BYEBYE的產品!


當然冬天到了,全套保養中不能缺少的是保濕系列!
特極保濕系列可以一起做搭配使用!



只要1滴,激活20倍肌膚修護力,若掌握夜間7倍修護的黃金時段
當然美肌吹彈可破、完美無瑕的肌膚不是夢想囉!
這次也請到保養專家SAM老師!來為大家介紹這罐神奇的好產品!
也有教一下平常及保養按摩手法喔!


當然啦!白天防曬、夜晚配合生理時間自我修護的機制
但現代人太多事、壓力太大、加上飲食及一些作息的問題
根本沒辦法自我好好的修護肌膚
外在的加強就很重要



大家也都知道,油可是細胞外層最重要的東西!
所以趁夜間使用,夜間的修護力是白天的7倍耶!
能給予肌膚大的修護能力!


也許你一打開,會皺一下眉頭~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沒錯!這罐深夜奇蹟精露,是一瓶滿滿精油植萃的產品!

契爾氏這一罐「熬夜精露」
裡頭有99.8%植物萃取、7大純植精萃
只要一滴 可激活20倍肌膚修護力

我想大家聽到油,都很害怕
但我本人卻是油的愛用者,冬天都是在上保養品前會再加一道油保養!
SAM老師說到 「用油修護 才是真正的正確觀念」這我非常讚同!
但我也很討厭油過頭的產品,不過這款真的和想像的油不一樣!!

立馬就來做個油膩程度小實驗!
首先左手用這罐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而右手是某牌精油!


馬上放二手上一樣ML數的~~然後推來後放入極輕的保麗龍球中!


拿出來!深夜奇蹟修護精露竟然一顆球都沒有沾起來!
這真的不是影片,而是實際實驗!


當然老師也現場示範了按摩手法~~
臉馬上就拉提了!超厲害的!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回家就拆開來用啦!



而且,我說這也太省了吧!只要一滴,就可以延展全臉
就算是按摩,也是只要3~4滴!
我每天約都是按摩的量4~5滴,目前快一個月
也才用到5分1瓶而已!


開打是滿滿精油香氣~
其實蠻大部份是薫衣草的香氣~
而且真不用多,我每天用3滴算是很多的!
稍微在手心溫熱後,先聞一下香氣放鬆一下!
然後稍微按壓全臉~讓精油全臉都有!

接著下巴劃圓按摩往耳後

臉頰往太陽穴的方向拉提

額頭往太陽穴畫圓按摩!


當然若太累沒有辦法每天按摩,也可以加入你的乳霜之中~
調和使用也能做到修護效果喔!



再來使用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這支眼霜除了有深夜活膚精露的七大植萃外,還添加了金雀花萃取成分,

它能活化細緻眼周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促進淋巴循環,
幫助因熬夜或疲勞所產生的廢物快速排除,進而達到淡化黑眼圈、改善浮腫的雙重效
 
也是只要一粒米大小,就可以達到效果!
若配合眼周穴位,更能達到效果喔!


若眼周有4個穴位~
不知的話,就把緊握拳頭,利用指節在眼周輕輕來回按壓
若覺得酸就是有按到了穴道了!

重覆2~3分,就會舒緩眼部的壓力


嗯!有了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讓我熬夜也不怕

 

想擁有深夜奇蹟修護精露嗎?下面方式都可以得到喔!
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kiehls.tw
購買網址: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collection.aspx?tcode=Kiehls_MuscleRepair&utm_source=referrer&utm_medium=elle&utm_campaign=mrc
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eventsite/2012MRC/index.aspx?utm_source=referrer&utm_medium=elle&utm_campaign=mrc
兌換體驗網址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eventsite/2012MRC/index.aspx?utm_source=referrer&utm_medium=elle&utm_campaign=mrc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