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聯名款可是趨勢~
但~連美妝驚喜盒都推出了聯名款~~
那真是太~~~驚喜了!
   

這次butybox和信義新光三越合作
推出了聯名款的美妝盒~
當然也給我大大的驚喜囉!DSC_6167DSC_6168

這次的ButyBox *新光三越聯名盒很很澎湃DSC_7246
除了Versace香戀水晶女性淡針香、choc chic 花色指甲油、BENEFIT亮女喚采深層面濕面霜、 laneige冰河能量精華這4項體驗禮外
還有加贈了二項 是正貨的健康化妝水面膜及台大生醫的繽紛花園洗潤髮組耶~~
DSC_6171DSC_6169   

laneige 冰河能量精華~ 

DSC_7249
 我本身是Laneige的愛用者,
所以這款冰河能量精華一上市我就買了!
這款冰河能量水精華可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這款非常的棒,除了添加喜瑪拉雅冰礦菁萃,
加上laneige特有的水循環科技,保濕非常夠

DSC_7250DSC_7252 

是半透明的凝露質,
香味是淡淡的花香
推開會有小小的驚奇,有水珠會在肌膚上!
再輕輕按摩吸收即可!使用完肌膚都非常的柔軟Q嫩!
我自已也很喜歡這款精華

BENEFIT 亮女喚采深層保濕面霜DSC_7257  

benefit的東西,我似乎沒接觸過,
但這款亮女喚采深層保濕面霜非常喜歡 而且在體驗盒禮,
也真的很有誠意的是正品縮小版 雖然看起來有點稠!但意外的順滑好推!DSC_7258

號稱瞬間讓毛孔銷聲匿跡,我自已試用過後真的好像有把水補到肌膚裡面 毛孔真的有隱型!哈~ 聽說補妝時也可以用!下次要來試看看DSC_7259

 

說起chic choc,花色指甲油也是非常多很有名的!
DSC_7253 
 而且彩妝師超厲害的,能彩繪出很漂亮的指甲彩繪!
這次的體驗盒中供了五色喔!而我拿到的是亮綠色! 

DSC_7255
顏色非常鮮艷!並不是我平常會擦的顏色
DSC_7261
所以就小小的給他做一點小彩繪囉!
雖然只有簡簡單單,但蠻符合之後要來的耶誕氣氛囉!
 
這是這次加贈的一品,健康化妝水面膜
DSC_7301  
其實算是健康化妝水成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但就是方便外出用,
不用把健康化妝水倒入面中,只要帶一片就可以出門,
不用費心再分裝化妝水+帶厚厚的化妝棉! 其實我自已本來就很愛健康化妝水囉!
DSC_7312
在我開始接觸保養那前幾年
我就是靠健康化妝水來幫我調理好我的爛肌膚!
雖然很重的酒精味,但他是啤酒花喔!
我蠻喜這款味道的!
而且,長期敷下來也有調理肌膚!是很棒的一款

EGGSHELL繽紛花園。洗潤髮旅行組DSC_7256  

嗯!本來覺得這款並沒有什麼特別!
但一看才覺得,哇!也太厲害了吧!
裡面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含有蜂王乳的一款專利而且,
他不含矽靈還添加了荷荷巴、橄欖油。能讓頭髮長效保濕。
香氣花香人,可以持 整天~~而且洗淨力不錯!頭髮也比較不毛燥!我喜歡!


老實說,盒子到目前為止真的像蛋塔一樣
出了一家又一家
但我自已最喜歡覺得有質感的,
就是Butybox、Urbox和Glossybox
但最近聽到Glossybox要退出台灣市場丫
真是可惜~~想來,已經開始要走下坡了!
希望再撐撐丫~~哈~這Butybox 質感很棒!希望能撐下去囉!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