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起美妝BOX如雨後春筍~
如今又多了一家囉!
SwiiBox這次邀請試用!
我也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DSC_5182  

這次SwiiBox的產品,主要是初秋的彩妝保養喔!
嗯!看了一看裡面的品項 , 真的都蠻實用的DSC_5183

滿滿一盒真的還蠻膨派的!DSC_5185DSC_5184  

黑人全白多效護理牙膏DSC_5297  

相信大家最近在電視上都看到楊丞琳代言黑人牙膏
哈~~黑人牙膏可是每個台灣人的記憶一部份吧!DSC_5298
希望老牌的黑人也給我7重防護呵~~~

斐拉薇 philsvie天堂花園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DSC_5295  

philavie天堂花園這款天堂奇蹟露
不用我說,超多部落客推的啦!
讓我都覺得我沒有用遇就太遜了!
不過, 真的讓我超驚豔的啦!
他真的很好用耶~~
DSC_5300DSC_5301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精華
但超厲害的啦
一下子就吸收了!快到讓我超驚奇的啦!
而且,我最近感冒~~包餛飩都包到鼻子脫皮了
這精華也讓我的鼻子脫皮有微微的得到改善!!
真不愧要給他一百個讚!
難怪很多人推推!

萌moe 電眼女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
DSC_5296  

要說我從不會畫妝到現在,
目前的我都覺得畫妝什麼都可以不重要!
就是底妝和眼線最為重要了!
若要說到荒島去,只能帶一款彩妝品!
我想目前我一定要帶的,就是眼線筆XD
沒有眼線真的沒有氣勢丫~~
DSC_5289  

雖然我目前最愛的是眼線液筆
那是因為眼線筆都不夠黑丫~
但萌 眼線筆真的打破了我的期待啦!
夠黑、夠軟
哈哈~~我想對於這支真的很棒 !!
DSC_5294

神戶transp' arent 清潔卸妝系列
DSC_5307  
神戶這牌子,是我這次接下這盒子最大的原因之一~~
哈~我以前就超~~~級想用這牌子的東西
不過礙於本人 東西多
不急於下手,所以就一直寄在商店中啦!
想不到這次的SwiiBox可以試用到,真是LUCKY!
雖然眼唇卸妝我覺得soso,但這塊潔顏皂還蠻棒的!
乾淨而且 泡泡超綿密的~~超舒服我超喜歡!

 

法莉娜奇蹟水系列
DSC_5304 
這款就比較少聽見了~~
但你知道初秋肌膚,水是很重要的啦
所以SwiiBox也幫你想到了!!
附上潔顏乳、精華液和水膚霜~~我還沒空用!改天再來補介紹!

SwiiBox看起來還不錯!蠻多是在地的產品~~
其實現在很多美妝MIT都很棒!
SwiiBox確實給我小小的初秋保養有一些幫助!
哈~~下個月會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奇蹟露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