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自已也是敏感肌,所以對於理膚寶水的產品並不陌生
畢竟溫泉水也用了好幾罐!
近期接觸了全護臉部防曬BB霜也是讓我很喜歡~~

這次是要來和大家一起探討敏感肌!

這次參加了理膚寶水發現敏感星的活動~才知原來敏感肌,
並不只有像我一樣的是異位性皮膚
過敏、敏感也很有不同!

首先進場有有人引導來做個小小的 Q&A
可以快速的知道自已的敏感是屬於那一種敏感肌!

雖然說我自已了解自已的敏感症狀~~測出來也是蠻準的啦!!

當然每種敏感症狀不盡相同,理膚寶水也分門別類的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抗敏對策!
當然現場擺了很多這次的新品及每種敏感肌所對應用的產品!

提供各種不同敏感肌高安全性及有效性的每天保養產品建議!

當然,這次也很開心請到了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來跟大家談談
2012年的下半年工作上、愛情上、健康上拉警報

嗯!關於星座中,守護皮膚的是土星,而金星是掌管美的事物
所以啦!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已的這二顆星落在那,也許可以掌握一下自已的敏感星!

當然囉!在這動盪不安的2012年
大家都希望自已不要敏感拉警報囉!
所以啦!大家可以看看自的那方面拉警報,再來做個小預防囉!

哈~~我本人是工作拉警報~~

而針對皮膚的敏感類型,對於各種不同星座,立淇老師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下應該注意的地方!

再來就請到專業皮膚科醫師 蘇醫師來教大家如何由敏感徵兆判定自已的敏感類型!

當然,要在談敏感肌之前,要先區分什麼是過敏?什麼是敏感肌?
過敏是一種反應憐一對一的特定過敏源
比方說你吃了蝦子就會起疹子,那你就是蝦過敏

但敏感肌,是一種狀態,旦一種非特定刺激物的存在
為多對一的情況
像我來說,只要溫差大一點、肌膚乾一點就會覺得癢、不舒服,皮膚容易起小疹
所以啦!若區分後,就可以更了解肌膚
敏感肌發生的原因很多,都市的發生率高於鄉下,和污染、壓力及食物都有關係
目前,到醫院求診的病患中,其實對於敏感肌的已經大幅增加!
敏感肌中,分成4大類
異位性皮膚炎敏感、血管神經性敏感、環境刺激性敏感、接觸性敏感
當然,敏感肌的修護,第一步一定是保濕!



當然啦!若皮膚有不適,一定要看醫生啦!
在讓醫師確定真正的敏感類型後,配合醫師的指示擦服藥
搭配舒緩修護保濕功效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喔!

理膚寶水於各種敏感肌,也提供了不同的修護保養囉!


這次推出了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


除了含有理膚水的溫泉水外,還有精胺酸、絲胺酸等保濕成份

還創新質地 --水感微凝聚科技!讓保濕成份更快速吸收

現場試擦,真的很水潤耶~~原先是有點凝露狀的質地

但一推開後馬上化成水感~~輕拍就吸收了~~
肌膚馬上柔嫩好好摸!!

當然囉!我的好朋友要介紹一下
溫泉舒緩噴液
富含微量元素~硒是很重要的一個成份!
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敏感~那種一發作的紅、癢、痛、熱
我非常明白不能擦東西
我總是一整天抱著溫泉舒緩噴液來鎮靜
哈~一天就可以消退不少不舒服的症狀
它是我的好朋友!!

當然囉!現在人化妝品、保養品的喜新厭舊程度
在肌膚一直處於接受新物之下,很容易產生保養品不耐症!
接觸性敏感的朋友,多容安濕潤乳液也是很受到消費者喜歡的舒緩產品

針對各種敏感細分,並給予鎮靜舒緩的產品
說理膚寶水是抗敏權威真的不為過!!

理膚寶水推動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已經第六年了!透過理膚寶水皮膚敏感專業檢測可以很快的找出自己的敏感類型,選擇自己適合的修護產品和保養方式,理膚寶水官方網站來體驗一下囉~

理膚寶水官方網站: http://www.lrp.com.tw/

理膚寶水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