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MAC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新品幾乎年月都有!而且三不五時再來個限量!
加上每次都超美超引領彩妝潮流
可是我每個月必定注意的重點!!
我本身最愛是柔礦系列~~
超美、顯色、用量又省~~想要凹凹都難
但每次還是都被新色吸引而下手!
都收了好幾顆柔礦系列了!

這次8月即將上市的MAC新品!
真是太威了!!
讓我超喜歡的啦!
這次出了三個新品~~都超好用的讓我超愛不釋手的!
分別是妝前明亮精華液、完美潤澤粉餅、動感電光眼影

都是超好用的單品丫~~

先來看看這罐妝前明亮精華液吧!


記得某次去上一堂彩妝課,
老師有說,妝前的保養和護膚的保養是分開不同的
所以呢!有時你會覺得保養品上完後,
後續上妝會有起屑、不貼妝的狀況產生
那就是因為你不是使用妝前專用的保養
MAC聽到了大家的困擾,
妝前明亮精華就是專屬於妝前使用的保養喔!

MAC也很貼心,按壓頭也有設計!只要向左轉,就可以按壓
不使用時,再轉回來即可!

這個精華是白色凝露質地
略帶淡淡的香氣!而且推起來也十分潤!

因為精華中添加了很多美白的精華成份
專利的雙倍激活能量導入系統+雙倍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多元植物亮白+礦物保濕修護複合菁華
PS:好多美白+保濕的成份~~真的好威!!

嗯!我真的覺得這罐超好用的丫
我是乾乾肌,所以有時真的蠻害怕用粉餅之類的底妝~~
但有時保養品擦了,結果上妝起來會有屑屑~~


但用這款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喔!!
而且妝容也比較持久~~一整天下來到晚上回家都還好好的!!



在上完妝前明亮精華後~
再來就是開始上妝啦!
話說乍聽到完美潤澤粉餅(高保濕升級版)
我一直想像他是一塊水凝霜質地的粉餅~~

一直到拿到產品後,
驚呼~是乾粉餅丫!!
像我這種乾乾肌的人~~對於這種粉餅難免有一點怕怕的


但MAC完美潤澤粉餅~~
完完全全打破了我對粉餅的疑慮 
加倍的保濕與控油效果,粉體縮小為其他粉餅的1/2,妝容更細緻薄透
輕鬆就打造了雪紡娃娃肌

其實粉撲上妝也可以啦!這款的粉撲設計的很好~
抓粉力十足~也Q軟蠻有彈性的!

當然囉!在上一堂美妝潮流小班
THINK老師親自指導上妝技巧
我就覺得這種刷子超適合上底妝的~
老師在講我有在聽XD~~

真的用這種刷子上粉底~~既薄透又自然
不會有厚厚的面具臉

 而且,保濕度我覺得真的不錯啦!

在上了粉餅後,我最擔心的持妝度~~
在這大熱天超擔心浮粉脫妝的~
但都非常OK呢!

這張就是8個小時後,晚上回到家拍的~~
大概就腮紅掉了一點~~
還有還有要說的,這款完全不含油和香精喔!敏感肌也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喔!

再來就是這次讓我超AMAZING的產品--動感電光眼影~~
哈~本來以為是時尚焦點小眼影XD~
因為造型好像~~
但一打開發現,哇!!超不一樣的啦!
它可是魔幻星塵的升級版!
畢竟粉狀的眼影不是很好控制!
MAC溶入高保濕慕絲質地
既有粉狀眼影的持妝效果,更有霜狀眼影的飽和服貼  

我拿到的顏色是PURE FLASH!(純粹閃光)
剛開始摸它的質地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
Q軟Q軟的慕絲質地~
不管是用刷子還是用手指 都可以呈現簡單易上手的眼妝效果! 

這款是一種閃閃發光的香檳色,可以遮眼皮上的暗沉,
不只讓之後的眼影更飽和,乜可以當成打亮產品喔! 
 

這幾天上妝都超級懶,都是用這個動感電光眼影再加上眼線就出門了~~

聽說電感電光眼影是限量的耶~~

共有12色~若以對比色搭配光澤交映下,
讓跳動的電光延伸下眼瞼的空間感,眼睛就變的又圓又大喔!
哈~~說到這樣是不是很心動呢??
8月1日就會正式上市喔!大家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