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9月底參加了Naruko的不能說的秘密嗎?

041.JPG  


呵呵~~10月初謎底揭曉~~
naruko寄來了這次的新品~~
是魯冰花!
哈這次推出是魯冰花凍齡系列
ps:又開始輕輕想唱起魯冰花了XD

我覺得這真的走高質感的價位
是以玻璃瓶為容器外,整系列的瓶身還都泛有淡淡的紫色珠光
 CIMG9295.jpg

整系列來介紹一下吧!魯冰花是老師在冬末春初時
在紐西蘭南島旅行時,看見滿山滿谷的美麗花海

小棻的蜜月地點,紐西蘭,一大片的魯冰花。出處:網路:攝影者陳銘宗先生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魯冰花~~
魯冰花凋謝後,是茶樹的最佳肥料,既有刻苦耐勞的個性
也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又被稱作母親花~~
它是專為渴望「抗逆求生」的初期老化與熟齡肌膚所設計 lupin1028_02.jpg
成分含有白羽扇豆蛋白、Phytoferulin、天然植物萃取多元醇、海茴香萃取、玻尿酸、雪耳萃取、紫水晶、白松露、白金、金之外,還有四胜月太(預防老化反應,增強肌膚修護力)、五胜月太(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皮膚彈性)、 六胜月太(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緊緻,預防細紋及皺紋生成,並改善已生成之皺紋)
 
aa.jpg 
「白羽扇豆蛋白」-萃取自魯冰花的種子,是一種植物性胜肽,能預防光老化現象,維持肌膚緊緻彈力。  
美肌貴金屬「奈米白金」與「奈米金」-可留住皮膚表面的水分,抵抗肌膚受到外界刺激與陽光照射的傷害,更具有捕捉自由基的抗老功能,並同時幫助活性成分吸收更易滲透至肌膚裏層。 
抗老珍品「白松露」-用於保養成分中,更擁有極佳的抗老功效。來自法國的白松露,含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和多種糖類衍生物,可保濕滋養肌膚,使肌膚保濕明亮,並對抗肌膚老化。 
紫水晶成份:含豐富的微量元素,開啟肌膚保養通道,幫助有效成分深層滲入,讓肌膚有效滲透。
PS:以上取自 NARUKO官網

 

包裝真的太高級啦!
紫色調加上閃亮亮的包裝~
真的好吸睛喔!!
CIMG9543.JPG  
而且老師一直有考慮到環保的概念~
盒子都可以有其他的用途~超厲害的
CIMG9544.JPGCIMG9545.JPG  

NAURKO整系列都走淡淡的花香~
看DM是高極的橙花精油調製的耶~~
真的讓人覺得十分舒服!芳香療癒一直是NARUKO的專門
我就是因為這樣超愛NARUKO系列
一推出都超想買的~~

先來看看魯冰花凍齡青春卸妝蜜吧!
NARUKO好像不多卸妝的產品喔!
但這次卻一起推出了卸妝的產品~CIMG9393.JPG

我覺得老師真的考慮的很周詳~
卸妝真的是蠻重要的~
但考量到輕熟年齡的需求,沒辦法太搓揉自已的肌膚
所以推出卸妝蜜
CIMG9394.JPG

最近在雜誌上看到的卸妝品的質地
凝膠式的刺激性最低~
這款對我來說在秋冬時季節交替時
真的蠻適合我用的!!

CIMG9547.JPG  

擠出來是凝膠狀的質地~
但不是不流動那種,其實還蠻水潤的!CIMG9395.JPG

在臉上卸妝還蠻好推的~~而且凝膠還蠻快速帶起臉上彩妝
而且凝膠狀的能較容易帶出肌膚毛孔中的彩妝溶出
CIMG9396.JPG

 卸妝時記得要輕柔,而且儘量在一分鐘內完成
才不會給肌膚負擔喔!
CIMG9397.JPG

雖然凝膠狀的卸妝乳化速度會慢一點
這款我覺的卸妝還蠻乾淨的~
洗完肌膚保濕,而且不緊繃~
我有試驗過,眼影也ok~
但因為眼部還是用專用的卸妝品囉!

  

 

魯冰花凍齡青春化妝水
哈~我總覺得化妝水做的太小罐啦!
因為年紀有了~加上現在天氣變化大
臉上的水份都留不住丫~~哭
洗完臉沒有馬上補水,就會有脫皮的可能
所以我會以大量的化妝水來打底
CIMG9406.JPGCIMG9407.JPG

這款化妝水是有點滋潤度的化妝水
因為瓶子是玻璃瓶,所以在剛開始使用時有點難倒出來
CIMG9409.JPG

這款化妝水的潤澤度蠻高的~
所以略有稠度
CIMG9411.JPG
通常我會用多一點化妝水在肌膚上,
畢竟化妝水能先滋潤肌膚,讓後續保養能更快速補入肌膚之中~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用厚一點的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濕敷,
效果也不錯!!

再來就是用魯冰花凍齡青春乳液囉!
CIMG9412.JPGCIMG9413.JPG

大家看到這樣,一定會驚呼~~
不是要先用精華液嗎?怎麼會先上乳液呢??
但是,這是牛爾老師naruko系列產品的獨特用法喔!

045.JPG

牛爾老師的超滲透美容法
是先水乳,後精華、再凍膜~這樣的保養方式
能更精準的把保養成份帶入肌膚底層

 CIMG9414.JPG

NARUKO的所有系列都可以這樣使用喔!046.JPG

乳液其實比一般用乳液略稠點
不過因為裝在玻璃瓶之中,感覺一開始沒有很好倒!

乳液其實用化妝棉擦的話,會比手更服貼
沒有死角的都有擦到喔!
CIMG9415.JPG
CIMG9418.JPG
這款在乳液中算蠻水的~也蠻好推開
吸收度非常好~
輕輕推開延展性佳~
而且吸收也蠻快的~略為按摩一下
然後用手溫安撫一下臉,就完全吸進肌膚之中了!
不黏膩,保濕度又很棒
加上淡淡橙花香,真的很不錯 !!

 

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
CIMG9401.JPG
CIMG9400.JPG
精華十分特別!擠出來都有閃閃亮亮的乳液狀!
我想是添加了紫水晶、白金等貴金屬吧!

 CIMG9418.JPG  
精華的十分的水潤,整個非常容易推開!
吸收度也十分的良好
推開吸收後,再以手溫安撫臉後,就滲透入肌膚之中了~
肌膚整個澎潤感十足 ,
好像吸收了滿滿的水份!

CIMG9403.JPG

嗯!我使用的順序就是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除了魯冰花還加了一罐美白的)>凍膜(非天天用,視情況)
每次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擦上後,肌膚就會有一種澎潤感
就好像湯唯在說的 ㄉㄨㄞ  ㄉㄨㄞ 感!
鼻翼旁的毛孔原先是我最在意的!
但是縮的小小小的~~


CIMG9405.JPG  
重點是,一般抗老的產品,
只要單單一罐就大概會破千的價格!
2~3千以上的也不在少數!!
真的不便宜!但是牛爾老師真的十分貼心
一整組5罐全方位保養!還不到專櫃一罐精華的價格
真的是啾感心的啦!

naruko:
http://www.naruko.com.tw/shop/category/index.php?cat_id=1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uko 魯冰花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