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LUCKY啦!LANAMI在網路上爭取試用大隊~
沒想到我竟然有上選~~
之前對於LANAMI的東西,本來就還蠻有興趣的~~
當然要來好好試用一下啦!

 CIMG8046.JPG   

【LANAMI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

★高保濕、幫助肌膚修護
★防止老化、消除皺紋、撫平細紋
★清爽不油膩

CIMG8036.JPG   

添加四元胜肽在肌膚抗老方面是一個創新發現,可以幫助肌膚修護。
以及海茴香與角鯊烯對於防止老化、消除皺紋、撫平細紋的功能更是箇中翹楚及由加州有機栽種的稻米經由發酵後萃取,含豐富養分,在持續保濕的作用上可延長水分停留長時間。清爽不油膩的高保濕與抗老功能的頂級保養品。

嗯!非常高貴的金色包裝~
加上燙金的字體~
質感非常漂亮,實在不輸給專櫃的fu~
CIMG8035.JPG  CIMG8034.JPG

CIMG8046.JPG

裡面的包裝也 不馬虎
一樣有燙金的字加上霧面質感的玻璃瓶~CIMG8047.JPG

打開後是不流動的霜狀質地~CIMG8048.JPG

用挖棒出這樣一匙就可以薄推到全臉~
不過,我有時會多用一點,厚厚一層當晚安面膜!CIMG8050.JPG

這款逆時空活膚霜,在塗抹時十分好推開
一推開就會有細小的水珠出現~~
再多按摩一下,就可以吸收入肌膚之中~~CIMG8051.JPG  

在臉上推開~~
一開始會有一點小薄膜感~
但多按摩一下就會吸收了~~
CIMG8055.JPGCIMG8056.JPG

加上霜還有淡淡的玫瑰精油的香氣 ~
真的令人很放鬆
CIMG8060.JPG  

老實說,這款第一個讓我有感覺的
是他的保濕力!
一開始用並沒有太大的驚豔,但這二天秋意漸涼~
而我還蠻容易因為乾燥而脫皮泛紅的
若不夠保濕就很容易脫皮~
但若保濕又怕油膩~
但這款逆時空活膚霜最基本的保濕功效蠻不錯的~
而且清爽不油膩 ~保濕度也能維持在一定程度
在讓膚況有維持住!
至於原先所說的抗皺效果,我想還是要多點時間才能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