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早就聽聞藍銅胜肽蠻威的~
但一直沒機會用過~
聽說藍銅胜肽1G的價格~是2500元左右
比黃金還值錢丫~
GHK-CU.jpg  

藍銅胜肽是什麼?
藍銅胜肽(GHK-Cu)由甘氨酸-組氨酸-離氨酸-銅所組成,是美國一群頂尖的生化科技專家,經歷多年的皮膚撫皺抗老化研究,然後於 1970年發現銅胜肽GHK複合物,科學家發現藍銅胜肽在肌膚保養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科學家以此特性,開啟了藍銅胜肽對於撫皺的運用,藍銅胜肽因此被皮膚科保養專家推薦為21世紀最無刺激的抗老撫皺元素。藍銅胜肽同時具有協助人體組織受傷時對抗發炎現象的重要因子,並扮演著刺激生產正常蛋白質,以取代受損蛋白質的重要功能。

藍銅胜肽的美容功效:
銅鍵結胺基酸於學理及臨床上,經過眾多科學家測試,以下證實的功效
 ◎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以上資訊均取自於網路

而這次試用的,就是藍銅胜肽,以我最近的肌膚狀況真的蠻適合用的!
最近皮膚泛紅脫皮,真的是需要好好修護一下呢~
所以拿到藍銅胜肽後火速開來用
1.JPG   

這次使用的是這個藍銅胜肽原液~
一支的量也只有5ml

ღ目前唯一經政府認可機構,檢驗證實藍銅胜肽含量高達6000ppm以上。並檢具光譜分析圖證實確實為藍銅胜肽。◦ ° ღ

本產品具天然無負擔特性、無使用香精、香料、防腐劑、酒精、不使用化學增稠劑
天然低敏,適用於術後低耐受性皮膚。
除珍貴修護成分藍銅胜肽,並佐以專為嬌敏肌膚使用的修護專利成分LS8740,五種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
具有抗發炎、抗水腫、抗過敏、抗紅血絲等特性。
搭配內外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天然玉米萃取、醫療級玻尿酸、LS4420,由內而外,補充肌膚的缺水狀態。

 2.JPG  
嗯!是以滴管的取用方式~
透明簡單看的見的包裝設計,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3.JPG  
有點螢光亮藍色的液狀,非常的水~
而且吸收超快的一下子就吸收了~~

來看看我剛開始用的那一天吧!8/20
4.jpg 
其實因為在辦公室加上會出外,所以肌膚有點不能適應乎冷乎熱吧!
有些脫皮小泛紅~~
 

其實看這張照片覺得我只是臉色不太好~
8/22
5.JPG

但其實我的肌膚因為上妝太乾燥的原因~
造成了脫皮泛紅~
但是近看真的有點慘不忍賭丫~
6.jpg
其實泛紅一直脫皮,也許是太乾燥
就是一直在脫皮~總是一直在補保濕乳液
但擦了藍銅胜肽後,我大概只早晚擦~
就能有足夠的保濕力

8/23
 7.jpg
嗯因乾燥引起泛紅,似乎脫皮狀況已經改善了~
泛紅了變的比較淡一點,沒有再有脫皮的現象~~

8/24
8.JPG

臉色似乎變的更好了~
9.jpg
泛紅脫皮的情形也有所改善!
原先紅紅一塊的地方逐漸縮小~


8/25
010.JPG011.jpg
修護的差不多,只剩下淡淡的粉紅色~
肌膚好像也比較提亮!
整個只有在保養的第一步來加入
藍銅胜肽原液~
效果也很快可以看的出來~

 

 

對照一下皮膚修護的狀況~
4.jpg

一星期的時間,我就用到一滴不剩了~
以往要2~3個星期的時間才會恢復到原先的狀態~
PS:我的肌膚修護能力超差的~
但使用藍銅胜 來修護我的肌膚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好珍貴喔~~哈~

010.JPG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  http://www.bmc.com.tw/

 

這次的文末贈獎是他啦!
其實他很美,但我本人不愛大地色!
使用狀況就如照片啦!
CIMG1676.JPG  

看在我本人這次犧牲爛臉照之下,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