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要再說一次我是腦波很弱、很容易升火的人XD
這次被升火的對象,竟然是VOCE雜誌丫~

每年在這時VOCE都會評比全年度最優的各類化妝品、保養品!
今年AQMW可是以新人黑馬的姿態
勇奪洗顏類第一名的高分耶~
CIMG1582.JPG

看,上市不到一年,就有能牽動絲線的泡沫洗顏皂
獲美容界各美容達人們的傾賴!CIMG1583.JPG  
看到這........哈~我就衝了
先衝了拍賣買來試試!畢竟一塊洗臉的肥皂要價1600元
從口袋掏出來也會有小小的心痛XD

嗯!黛珂這系列其實去年有出MOOK書~
附贈了這個AQMW的修護露、修護乳、面膜及保濕系列的精華和霜~
我還捨不得用~但一看到這塊洗顏皂的報導 ~
我淪陷了~送來了馬上開來用了~~

送來了二塊15G的洗顏皂
雖然是試用15G,但是包裝仍呈現像正貨一樣的雕花設計袋~
CIMG1543.JPG
●添加具高度保溼的玻尿酸,可於雙手快速產生牽引絲線般具黏性的豐盈泡沫。
●守護肌膚不乾燥的同時,猶如深入肌理深處的細緻泡沫,可展現極為透亮的好膚質。
●甚至連老化的角質都像被擦掉般的卸除乾淨。
●添加穩定心靈的白檀香氛及精華油,將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打開後,看似一塊小小圓圓的肥皂~
並沒有看出什麼特別之處XD~
哈~不過等一下就給我超多驚奇的!
CIMG1544.JPG    

哈,本來想說洗顏皂嘛!
有用過肥皂的人,都知道肥皂起泡搓到超綿密
可是要功夫的~不然要有起泡網的輔助

但,我真的超吃驚的!!
AQMW洗顏皂超神奇的~
只要打濕一次輕輕在手上搓,
沒有一分鐘的時間,超綿密的泡泡就出現了
CIMG1545.JPG 

比咖啡的奶泡還要綿密丫~
再多搓幾下,會有牽引絲線般的黏性豐盈泡沫產生,(大心~~~)
完全不用任何技巧
PS:我使用時真的會牽絲,但因為要單手拍照,無法拍出牽絲的狀況XD
CIMG1546.JPG

嗯!而且淡淡的白檀香氣,療癒的效果超舒服的
泡泡細緻,而且都可以當面膜敷了~
CIMG1549.JPG

泡沬綿密很持久~不容易散,
要是其他的皂可能已經沒有蹤影了吧!
CIMG1548.JPG

在要把洗顏料洗掉,可能要小小費一點功夫~
在洗的過程有一點點滑溜感~得洗乾淨才行!
CIMG1551.JPG  

其實他的功效有些微去角質及代謝的功效
但其實他也超級溫和~前一陣子有點過敏脫皮~
但在使用這塊並沒有任何的不適!
洗完後肌膚保濕度也夠~不會有緊繃感!
CIMG1553.JPG
CIMG1554.JPG
嗯!其實我已經用一個星期~
其實用量算蠻省,並不會消瘦的十分的快~

最近皮膚狀況也還蠻穩定的~
有些人說閉鎖性粉刺在用這之後會慢慢代謝掉

但我在用這塊後,突然長了幾顆大痘痘
不知是否和代謝有關
本人手賤的擠出後再貼上痘痘貼
現在也都恢復了~留下痘疤可能要靠美白了~

說代謝粉刺,鼻翼和下巴是也有一點~
但並沒有完全出來~要用粉刺夾OR手稍微摳一下~

不過大致上說起來~我超愛他的~
應該是會列入周年慶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