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熱到無法無天啦!
連我都覺得太融化了~~
呼~一直覺得是乾肌的我,最近狂用美白產品
但是實在是太熱了呀,連美白產品都覺得小小黏膩XD
我需要清爽的保養品丫~~


呵呵~~洽巧的公關詢問~~
讓我用到了這款清新香氣~
清爽不黏膩的Let’s Wonderland奇幻旅程--清新馬鞭草控油亮白系列
這是德典生技與康是美推出的獨家品牌,
【Let’s Wonderland奇幻旅程】
以「每次體驗,都是一場奇幻旅程」的概念,
精選全球經典產地的天然植物精萃,獨特香氛引領躍動的青春環遊世界、體驗異國風情!「夢想」是最珍貴的青春資產,【Let’s Wonderland奇幻旅程】 充滿了馳騁在夢想中的年輕氣息。

第一站推出的就是馬鞭草系列~
CIMG0949.JPG
哈~這次出的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好吸引人的目光
讓我都捨不得把盒子丟了~

哈~本身我就很愛馬鞭草的香味了~
但馬鞭草的商品似乎很少用在臉上~
PS:身體倒不少

整系列保養十分精簡有力,就只有三大罐!
馬鞭草清爽亮白保濕噴霧
馬鞭草控油亮白水精華
馬鞭草毛孔淨化亮白凍膜
CIMG0948.JPG  

除了外頭包裝可愛的插畫風~
裡面也是呈現可愛風~
深綠代表馬鞭草的顏色~

Verbena 馬鞭草清爽亮白保濕噴霧 150ml/$320
CIMG0967.JPG  
CIMG0952.JPG  
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柔軟舒緩,清爽無負擔感,讓肌膚充滿透亮活力!
清新馬鞭草 + 玻尿酸 + 維他命C,噴霧式設計可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使肌膚水感透亮。調理潔顏後肌膚的柔軟度,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定妝前使用,讓妝感呈現自然有光澤的透亮活力!

 

化妝水是以噴霧的型式
雖然這不是第一個接觸到的~
但這款讓我超驚豔的是這款的噴頭!
超細緻的噴霧,均勻的噴在臉上~

因為是馬鞭草的清新香味,
一早的開始也是很有活力感!
成份中除了馬鞭草外,還有海藻及玻尿酸等成份~
也能給肌膚補充保濕的成份~
維他命C加上香氛療癒的感覺,自然能有相加乘的效果!

 而且在辦公室裡,若覺得太乾拿出來噴一下~也是十分方便的
妝後用來定妝也是很不錯效果!

 


Verbena 馬鞭草控油亮白水精華 100ml/$450 CIMG0968.JPGCIMG0953.JPG  
細緻檸檬香的清潤質地,充分滲透至肌膚底層,改善出油狀況,同時潤澤亮白,給肌膚柔嫩清爽的每一天!
清新馬鞭草 + 七葉樹萃取 + 獨特控油因子,能舒緩肌膚、調理皮脂,改善肌膚油光狀況;搭配維他命C,讓肌膚更加明亮白皙。細緻的馬鞭草香味,給肌膚柔嫩清爽的每一天!

要我說這系列真的十分省事~
把乳液和精華結合在一罐!早上保養就只這二罐就完成了!
對於我這種上班都打最後一秒卡的人
快速保養真的蠻符合我的需求!

夏天到了控油不能少,但又想美白、又想保濕
全擦在臉上又會油到不行,
這罐卻是清爽好推,又不黏膩
輕推抹開,仍可以聞到淡淡馬鞭草香味
 
CIMG1032.JPG

質地超水的~非常好推開!
這款神奇的地方是在於吸收速度好快!
剛擦上有一肌清涼感~超舒服的
毛孔也因為補了水~整個有比較Q彈的感覺
而且不會有感覺一層薄膜的感覺
真的超清新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瓶XD
 

 

Verbena 馬鞭草毛孔淨化亮白凍膜 75ml/$360
CIMG0969.JPG  
CIMG0951.JPG  

為毛孔進行超淨化的深層調理,給妳咕溜咕溜的滑蛋肌!
多重保濕成分加上清新馬鞭草配方,融合維他命C及蘋果柔膚酸,睡前做為晚安凍膜使用,為肌膚進行整夜的保溼舒緩、亮白淨化;早上洗臉即可感覺毛孔細緻滑溜,體驗清爽嫩白的細緻滑蛋肌。

對於凍膜(晚安面膜)這東西,我真的也是十分喜歡
利用睡覺的時間來修護肌膚
實在是太方便了
 CIMG0974.JPG  

QQ像果凍一般的質地~哈~好想吃一口XD
用量不用多,均勻的塗一層薄薄的在臉上即可~
比起水精華,這款似乎更潤了一點~
但 大概幾分鐘的時間就吸進肌膚之中了!
但仍維持一貫的清爽感

CIMG1031.JPG   

隔天醒來,臉上不會有薄膜感~
洗完臉後的Q嫩感~不上妝也有保水感~哈~
這款真的超清爽的啦!我超喜歡這款凍膜的!

 

 

 

 

嗯!這系列真的讓我有很開心的活力保養~
不知是那種香草植物出列~我開始期待第二站的奇幻旅程啦!

Let`s wonderland 哪裡買?
官網: http://lets-wonderland.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ets-Wonderland/176876812366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