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忙於抗痘,忽略了美白這個部份~
雖然有一天沒一天的擦防曬~~
但白的速度總趕不上變白的速度丫
我還是變黑了==

其實美絡我在一年前就已經有看過它了~
那時美麗佳人搭配雜誌送贏白露~
我超想去搶的!!
無奈知道時為時已晚~早就被搶空空了XD
這次剛好美絡的邀約,讓我一圓上次搶不到的遺珠丫

這次試用的商品有4項~~
分別是美絡贏白露、贏白活效原液美絡、 贏白活效乳霜、美絡的贏白隔離乳
1.JPG  
包裝的設計採真空的夾鍊袋設計~
雖然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

2.JPG  
這整系列是以白色為主 ,整個看起來蠻清爽感的!
蠻符合美白的包裝考量~
原液的部份因為考慮到保護成份的活性,所以是深藍瓶

每個公司都有自已一個獨家技術~
而美絡研發了sh-DNA(mirTyro)
運用微分子機制,淡化暗沉,並補充肌底養分
這成份幾乎在每個產品中有都添加!

 

就來看看這次這四種產品吧!
首是美絡贏白露
  
這款的化妝水不似一般化妝水一樣水感
帶有是有些微稍稠的化妝水
4.JPG  

嗯!大家都知道,若要快速達到效果~
在產品之中,精華液是最快能達到效果的產品!
但是,若有了原液~會更快達到效果!
贏白活效原液
5.JPG

美絡也十分貼心,把正常容量30ML的份量
分成10ML 的3小罐
讓使用者能用到最新鮮的原液成份

當然若已經開始用了~就要快快用完喔!
免得成份氧化效果變差了!
8.JPG 

為了保持原液的活性,所以特別將二劑原液分開~
等到需要使用時,只要將壓頭向下一壓
就可以把二劑混合~使用到最新鮮、最有效的原液成份
7.jpg6.JPG

這罐超水超清爽的~和化妝水一樣的質地~
我大概都是壓三下就可以用全臉和脖子~
我大概一星期就把一罐10ML的用光光XD010.JPG  
當然一開始變白還蠻快的~
我在斑點及痘疤處,會剪小塊化妝綿敷著~
這樣更快讓斑點變淡~

美絡 贏白活效乳霜
011.JPG 

這款設計變好的,是以軟管的設計,能把乳霜用到最後一滴
針狀的設計,讓自行取用量都可以控制!012.JPG

雖然是乳霜狀的質地,但算還是蠻好推的
略帶滋潤的乳霜~雖然不是馬上就吸收,但是吸收後還蠻OK的013.JPG  
其實若太熱的話,也是覺得有些許黏膩
像7月份有幾天氣溫高於35以上,用起來就會覺得有點太潤
也有可能是我一開始用太多XD
不過像最近這些天,用起來就還OK~
反正就是少量多次的上在臉上~
肌膚吸收進去後,不會有薄膜感~
若乾肌的人在夏天也可用~但油肌我覺得春夏用應該比較OK

 

美絡的贏白隔離乳也是我一用就愛上的一款隔離乳
超讚的啦!
015.JPG  

哇~高達SPF50的系數,防UVB的指數有3顆星~
看起來應該會略帶有滋潤的防曬~016.JPG

~但若這樣想就錯了!美絡這款贏白隔離霜可是超級清爽的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
 017.JPG  

帶有一點點BABY的那種痱子粉香味~
擦起來有點是水乳液的、超級清爽的質地~
完全沒有任何粉體,沒有潤色的效果!
019.JPG

不乾、不油、不黏膩~防曬系數又十分的高
這是我這個夏天來,用過最清爽無負擔的一條防曬~

 

老實說,美絡真的又是一款MIT的好物
在使用下來真的沒負擔~連我種乾肌都覺得保濕度不錯!

這張是我使用前7月13日所照的~
20.JPG

而這張是8月18日所照的片
22.JPG   
變白倒不一定,但肌膚真的有比較透亮感
在使用時膚況也相對穩定~
真的覺得不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官網和FACEBOOK看看囉!

 

 

 

 

 

 

美絡官網
 http://www.mellobiotech.com.tw/
 美絡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ellobiote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絡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