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UNT,大家一定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指甲油!
話說我也不例外~指甲油一出新色,就超想買的啦!

不過除了指甲油外,其實很多保養品也很好用!
像我用過面膜、粉餅都不錯!
這次試用的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也是很棒的產品!

 

夏天一到就十分的熱丫~紫外線 超不饒人
像我只有一天沒擦防曬在外面沒多久,
隔天就被說變黑了~~泣
你們說,現在的氣候紫外線是不是很可怕!!

CIMG0171.JPG   
產品特色
無油X抗老 大美人日間臉部保養優選
UNT美肌團隊特別針對多重需求,推出以「無油、潤色、抗老、高防曬」的新一代四效潤色防曬隔離乳,以清爽酯類取代油脂的零油配方,將夏日易生的粉刺警報減低;另添加「富勒烯鑽石級抗老精華X白茶晶透抗老精華」,全面提高肌膚防護力、修護力,為大美人們拉起年輕戰線,全面防禦強悍太陽、紫外線,延緩肌膚老化。

潤色X抗水高防曬  膚色修飾、透亮感再提升
喜歡日系飾底乳能為偏紅、黯沉的肌色修飾,卻討厭防曬、飾底、遮瑕膏、粉底液的層層疊疊悶住肌膚?UNT將經典白茶防曬乳再造潤色進化版,在基礎底妝前輕輕一抹,美肌潤色因子能瞬間修飾微調膚色,使易暗沉的亞洲肌膚更具透亮感,肌膚更明亮細緻、為後續妝容作極佳打底。

同步長效抵抗紫外線與豔陽,來自UNT全新推出「艷夏防曬持久配方」,更完美結合創新科技,完成有效防曬。物理性Zinc Oxide溫和防曬粒子,提供SPF50★★★★抗黑效能,能協助肌膚抵擋戶外直射、室內折射與戶外、海邊等UVA長波紫外線;特殊玩水OK配方,即使外出流汗、海邊戲水、衝浪都只需定時擦補不曬黑!

這次UNT所出的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主打4效合一無油、潤色、抗老、高防曬
這真是很符合現在我們的需求!
CIMG0184.JPG
包裝走的是活力粉橘的顏色!
雖然簡單,但不失UNT的風格!

CIMG0185.JPG  
除了SPF50的UVB防護外,還有4顆星的UVA保護
CIMG0174.JPG  
大家都知道UVA的對真皮層傷害力十分大
一但受損了就會加速肌膚老化!我之前所看到最高大概都3顆星
但UNT白茶輕透防曬無油防曬乳,竟然高達有4顆星~
另外還添加「富勒烯鑽石級抗老精華X白茶晶透抗老精華」
讓防曬也兼具保養的效果!

CIMG0186.JPG
軟管的包裝還蠻方便取用的~
但是比乳液稍稠的質地,取用時按壓瓶身要小小費力一點

CIMG0187.JPG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系列有二款顏色!
而我用的是膚色的
質地是有點稠的乳液狀,不過算是蠻好推的

試在手上:
CIMG0188.JPG

因為是膚色的,所以還是有潤色的效果!
推開後會讓手部有點光澤感!
重點是真的不油不膩,超清爽的!

CIMG0193.JPG
就連擦在臉上也會覺得有提亮效果!
提亮和黑眼圈的修飾都還蠻OK的!

CIMG0198.JPG
平常不想畫全妝
我會先擦這罐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先提亮膚色
然後再撲上一點點蜜粉就OK了

  

 

心得:
對我來說,防曬品不僅要能對抗UVA和UVB
還要清爽不油膩、也不會乾燥
但很多防曬系數一高,也就跟著油悶感出現

但這罐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真的做到了
做到清爽輕透,而且還有潤色效果
不僅防曬,還有做到一些保養的效果!
老實說,價格還蠻平實的
對抗這個紫外線超強的夏天真的蠻適合的
它最近是我的愛用品啦!

CIMG0219.jpg

 快去UNT網站看看吧!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833&OutAD_Id=4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