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卸妝水,雖然市售不多款
我第一支接觸的是TsuRuRu兔璐璐-美童肌四合一保濕潔膚水
給我很不錯的印象!
方便而且卸的蠻乾淨的~
讓我對於能快速卸妝的卸妝水很好印象~

這次露得清也出了這種卸妝水~
可以一試當然要報一下名丫
CIMG9782.jpg  

壓頭的方式也很方便取用!CIMG9783.JPG

嗯!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棉上按壓幾下
就可以輕擦拭在臉上!

淡淡的蜜桃香氣~卸妝也是種享受!
當然要試一下各種彩妝的卸除力囉!CIMG9774.jpg

大概輕輕敷一下幾秒CIMG9776.JPG

除了防水的眼線,大部份都可以卸除乾淨CIMG9777.JPG

再卸一次~防水的有大部份清除,但仍有痕跡CIMG9778.JPGCIMG9780.JPG

心得:

這款真的像水一樣的清透,
而且 淡淡的蜜桃香味還蠻舒服的
使用起來也蠻像水的,不會有油膩感

這款算是只能卸除淡妝的產品
隔離和底妝都可以卸除,但是我個人使用起來
底妝稍厚可能一次沒辦法卸除乾淨
需要再用其他清潔品再次清潔

至於其他唇膏、眼影也可以卸除
不過眼線
 和眼影就比較難,會有殘留~
不過眼部本來就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
所以覺得還好!

乾性肌在卸完後還是要快擦保濕的產品
以我的狀況,卸完後還是要快擦保濕的產品
不然臉還是會乾~
整體來說,個人還是覺得兔璐璐的比較好用!
這款不會太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