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女人丫,為了美白,大概吃喝塗抹都會盡力去試!!
但很多人擦在多美白產品、吃再多聽說會白的東西
還會問,怎麼都沒變白??
並不是美白產品沒有效
而是大概忘了最重要的步驟--防曬

瘋美白如我~有時也會偷懶忘了擦
紫外線可是不饒人的!所以囉!防曬是必需的!

SOFINA 今年非常大動作,除了推出SOFINA JENNE 20歲輕世代的全系列
不蠻大家說,我也被蕾絲給迷上,裝少女去買了XDDDD
CIMG8345.JPG
ps:不過水凝乳液真的很好用啦!!

也再推出了芯美顏這款日間保濕防護乳~
這款芯美顏的保濕乳,我也曾經買來用過~
   
CIMG8335.JPG
算是再次改版添加新配方

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24•PA+++
32g 售價NT950
CIMG8338.JPG   

     不僅不曬黑‧更抵禦日間老化傷害。輕熟齡世代專屬的「輕齡感防曬」。新研發「UV老化防禦技術」,表面確實防禦造成肌膚深層傷害〈細紋‧失去彈性〉的紫外線UV-A;新添加「迷迭香菁華」內部提升肌膚抗氧化力,賦活肌膚原有的自我屏護機能,清爽好推抹的質地,賦予肌膚全日保濕,全面抵禦日間老化傷害。
以上文宣來自sofina

 這次的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跟之前的防護乳相較之下
主要是要對抗光老化!!
現在的環境和以前大不同,紫外線的威脅比以往更增!
除了UVB外,最大的威脅是UVA
ps:因為臭氧破了個洞,沒辦法阻擋UVA~~
它能穿透到皮膚的真皮層,造成肌膚更大的傷害!!
uv.JPG  
所以這次的芯美顏日間濕防護乳也很重視的添加很多防護的功能!
除了UVB外,更著重要UVA的防護!!

CIMG8340.JPG

首先是ADVAN+進化型板狀UV防禦粉體: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均勻的防護層,同時底抗UVA和UVB克服了以往高系數容易泛白的狀況,讓肌膚能在防禦的同時,也能不油悶、無負擔!
再來是添加了迷迭香精華:能增加肌膚的抗氧化能力
還有防禦Ceramide植物精華:添加了尤加利、柚子、生薑精華萃取,防護外界環境傷害!

比以往多了更多的防護,sofina真的很用心!!

  

就來看看產品吧!同系列都是小花的設計~維持芯美顏一貫的風格!CIMG8336.JPG

其實是軟管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比起罐裝的更方便取用 
而且取用方便,要多少擠多少~~CIMG8337.JPG  

防曬系數是SPF24,但防禦UVA 的PA值高達+++
是最高等級的三個+
也讓人很放心!

CIMG8339.JPG

當然手邊有新舊款,就來個大PK吧!
要讓大家知道SOFINA新款優異在那囉!

首先是質地~
CIMG8343.jpg
舊款的質地會比較稀~而新款的看起似較稠一點~
  

推抹開後:
CIMG8344.jpg
舊款的推抹開來會有粉體,會小小的不易均勻推開!
而新款的保濕度很好~白色的粉體也十分的均勻~

 

 

嗯!其實新款真的很不錯~
擦起來因為粉體減量,所以妝感變的很薄透自然!
也有提亮的感覺!
淡淡的清新花香味,比起舊款較重的尤加利味,似乎改善了不少~

擦起來保濕度真的有差別!
有的防曬不是擦起來讓肌膚太乾,就是太油!!
但SOFINA這款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穠纖合度,掌握的剛剛好!!
而且不會覺得油膩,很不同於一般市售的防曬產品!
擦起來超清爽的,肌膚也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反而感覺十分清爽,肌膚沒有負擔~
我真很愛!SOFINA真的沒讓我失望!
以我是辦公室OL雖夠~但外出可要常補擦!

今天是陰天,用這款真的還不錯!CIMG8497.jpg    

不過這款系數稍低了點~再次購入我會選另一款SPF50 P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