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
各家也都磨拳擦掌的迎接這個戰場~~

嗯!最近對於保養彩妝有稍稍升不起火來
PS:購物慾好低,但錢還是一直只出不進???
唯獨就是對lancome放不下丫~~
所以啦!還是給它跑去預購了

這次因為之前有試用lancome的鐳射光瞬白精華~
加上夏天要到了~~美白意念~加持下~
所以我這次主攻美白商品
ps:其實我什麼都不缺XD

先來看我一眼看上購入的第一組吧!
基本我大概對於化妝水和精華液有執著!
所以基本上看組合也是以這樣的組合為主!

一看到這組,我就立刻就想買了~
鐳射光瞬白調理液+鐳射光瞬白精華+鐳射光瞬白日間凝霜(正貨)+5MLBB霜+15ML錯射光瞬白晚霜~~~5400元CIMG8234.JPG
嗯!老實說,這組真的還蠻划算的~大概省了2千多吧!
畢竟LANCOME的東西不便宜~大概價格就是精華+化妝水送日間凝霜的價格
這種組合在LANCOME中不常見~
通常是化妝水+乳液!精華+防曬!不然就是大全套組~~
一次把化妝水+精華+日霜組成一套,做為特惠組,真的還蠻划算的~

對於LANCOME這款洗面乳真的有愛丫~雖然他單價高
而且一條可以用很久,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香濃綿密的泡泡
一直是我洗面乳裡的前3名~~

鐳射光瞬白洗顏霜125ML*2+眼唇卸妝液30ML 1880元
CIMG8235.JPG周年慶因為還有用不完的滿額贈30ML的2條所以沒下手~
但現在正式宣告沒屯貨了~雖然說周年慶再打九折更便宜
但難保這款清潔品在周年慶不一定有貨丫~~
所以就買了它~~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盒
送清柔卸妝乳50ML+鐳射光瞬白調理液(水潤型)50ML+鐳射光瞬白洗顏霜30ML+巴黎化妝包
1800元
CIMG8135.jpg  
這不是我買的~是我表妹的戰利品啦!
不過送的一樣很大器啦!旅行組一整組送!容量都是正貨的4分之一
加上粉餅的大好評~連我都想買了~
PS:考慮到粉底屯貨太多,都可以用喝的所以作罷~~周年慶再考慮!

 

滿額贈的部份
因為都買美白了~所以把滿額贈都拿保濕組了~~
CIMG8236.JPG

這次的預購,也送的太好了吧!絕對完美βx金粹眼霜5ml!!
正貨的3分之一罐耶~呵呵~評價似乎不錯~改天要來用一下XD

 

同場加映:失心瘋的ROUGE COCO SHINE

原先,真的沒有預算要買這的XD~
一切只因為靠櫃看了一下~~就升火了~
廣告明明覺得還好沒有很升火~但音樂就是在腦中盤旋
PS:明明對DIOR的廣告和唇色超升火的
但卻買了CHANELXDDDD

好吧!其實有一點原因是那天去奶奶家看到夜市人生
楊愛眉那個超粉的唇色~害人家也想要試看看
我很少買唇膏的啦!

這次買了#56  邂逅CIMG8222.JPG CIMG8221.JPG

本來在56、57、58間猶豫不決~
但是56這款超亮的粉紅~~
也知道本人就是一個超怕人家看不見顏色的人~
所以選了56 邂逅~~這款超粉的粉紅色!
試色,改天再發吧!

這就是我母親節的敗家啦!大家不知道都敗了啥~一起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