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於美白,可是很多女生一生的終極課題丫~
本人從小就對一白遮三醜這句話根深柢固的植入腦中
所以啦!每到春天美白一上市,我就又陷入這股漩渦之中 !

嗯!這次冬天似乎還想留著,
乍暖還寒的二月天~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還是陰雨~
但是,春天要到了耶~~
不加緊美白夏天怎麼可以XD~

美白要趁早囉!
這次接到loveshopping的邀請,體驗這套plus c美白系列
而這次似乎換了全新包裝
也有新朋友和大家見面喔!!
1.JPG 

這次體驗的是美白產品~一組共有4款!
分別是:
PlusC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Plus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
PlusC
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PlusC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嗯!就先來看看Plus C角質調理化妝水吧!N1.JPG 
對於化妝水~只要不會乾我都覺得非常ok
而這款在說有相較於舊款的容量升級,包裝也比較有質感!
而話說這款強調美白也能溫和調理角質
對我這在冬天就不敢用去角質的產品~
所以這款能微微去角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老實說,我對化妝水~更求不高
只要保濕不脫皮,味道不難聞~不會致敏就ok了~
這款無色無味~就像水一樣~
但含有乙基維他命C、鞣花酸及洋甘菊~都是衛生署核淮的美白成份
N2.JPG

這款我覺得拿來濕敷也不錯~
不過,這款化妝水感覺有點太清爽了~
在乎冷乎熱的二月天使用!有點不太夠力~
夏天或許對我來說是比較ok的!
現在使用只能馬上靠後續的保養來補一下!!


再來要介紹是這次的全新推出品!Plus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N5.jpg

原以為美白最最大功臣是精華液
但是,neogence精益求精~又推出了這款安瓶!!
成為了今春最重量級的美白商品!
N6.JPG

兩大淨白主成分:高濃度15%的精純維他命C及獨特淨白修護因子BIOBENEFITYR,維他命C可針對深層斑點及尚未顯現的潛藏性斑點等『黑色素群聚』區域,展開淡化、舒緩、抑制、淨化等一連串的『密集淨白』機制。

 淡斑精華十分特別~
它"維他命C粉"跟"精華液"分離的設計
N7.JPG
我整個就覺得它好新鮮
當然囉!這款可是要在短期內用完它的~不然左旋維他命c也會氧化掉!
這款的使用方法也十分特別!!
第一 次使用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只需將按壓頭用力按下 安瓶中的維他命C粉就會與精華液融合
輕輕搖晃均勻混合後即可使用
N11.jpg
而且因為是安瓶~所以也有非常明確的寫在說明上!
一開始使用,一週內建議連續使用2天休息1天後
再連續使用3天休息1天
每次按壓1-2次用量即可 均勻按摩於全臉 並可於斑點部位作加強
維他命C並無光毒性 因此日夜保養皆可使用 使用期間請搭配防曬&保濕產品 確保美白淡斑效果更佳

N9.JPG 
但由於肌膚最近比較敏感,所以不敢把保養品一次全換!
所以這是我最後才開的產品之一~
大概只用了10天吧!而且不是全臉擦,只有擦在斑點處而已!
而且這款超水的,簡直和化妝水一樣水

plusc1.jpg

 剛開始擦時,會感覺到很微微的刺痛感!
畢竟安瓶的效果就是美白淡斑,所以保濕度略為不足
讓我有點怕怕的~因為我的肌膚還蠻敏感的!
所以我也只有用在斑點處~~
但實際用後,其實還ok啦!並沒有讓敏感加劇!
而且自覺得斑點有變淡的感覺啦!

 

PlusC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要美白!當然精華是不可少的一個單品之一
若預算不夠的話,其實大家可以先從這款單品下手!
N3.JPG 

款也是 無色無味!質地有如化妝水一般的水潤很容易推開,吸收度十分的好!
N4.JPG

因為這款有衛生署核可美白成份,也添加了保濕的成份!
所以一擦上就會有整臉的明亮度提昇的感覺
~
肌膚也會比較有透亮感!若覺得自已臉部容易暗沉的可以試看看這罐!

 

PlusC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N12.JPG

嗯!這款還算是中規中矩的乳液!
延展度很好,也蠻容易吸收~
大概是之前保濕的成份不太強,所以乳液除了美白的成份外
了添加了角鯊烷和維他命e…等保濕成份!
N13.JPG
使用起來十分的清爽,很快就吸入皮膚之中了~~不油膩
但對於本人的乾乾肌,
在這乎冷乎熱的二月天~似乎 也被氣候打敗了~
還要再補個稍微滋潤一點的乳霜才夠力
 
 
整體來說,美白效果真的還不錯!
但是對我這乾乾肌來說!還是不太夠潤澤~
不過在接下來的夏天,這系列真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去看看!
我剛已經偷偷去看過了~~活動不少耶~
有美白座談會(參加送正貨)還有空瓶換新品耶~
Plus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組耶~
太大氣了啦!害我也想跟你們搶!!快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