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說起SKII的粉底系列~
雖然沒有比專業級那種彩妝有名~
但卻是默默的發光發熱~
在我的底妝群中也從來沒有缺席過

CIMG4656.JPG

今年秋冬,粉霜似乎又開始流行起來了。
以粉霜塑造出的水潤瑩透妝感,是日本現在最推崇流行的底妝~
這次的光透精緻水凝粉霜~真的是大大的升火
呵呵~非常幸運的有得到試用的機會!
CIMG4510.JPG

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
維持肌膚長達8小時水潤感的粉底霜 透亮感 上質光潤肌

■結合保濕、透亮、遮瑕三大特色的保養系底妝
保濕滋潤︰
SK-II 光透晶緻水凝粉霜含有高效保養成份,可以持續保濕,即使經長時間靜置,仍保持水潤清透質地且能以指腹均勻推開,光透晶緻水凝粉霜能長時間保養肌膚,維持完美妝感。
透亮妝效︰
SK-II 光透晶緻水凝粉霜具潤澤保養成分,結合特有的雙燦光科技以及高感光微脂因子,妝容保持透亮有光澤,不因長時間而顯暗沉。
完美遮瑕︰
SK-II 光透晶緻水凝粉霜擁有智慧勻體包覆科技,質地輕透水潤流動性適中,較遮瑕膏流動感高,遮瑕效果更顯自然完美;較粉底液流動性低,不容易掉妝,且妝容更顯持久!

3大科技打造,整體提升肌膚透亮光澤:
●綻亮光采-高感光微脂因子與雙燦光科技:能由肌膚不同角度分別散發光澤,有效提升肌膚的透亮感。
●完美服貼-智慧勻體包覆科技:讓粉體與高效保養成分均勻融合,創造均勻服貼的完美妝容。
●智慧遮瑕-柔焦無暇感應科技:獨特片狀結晶,能完美遮蓋毛孔細紋,呈現無瑕薄透妝感。

這次的粉霜的包裝也呈現一貫SKII的風格~
不過和保養的包裝超像的!
CIMG4514.JPG

水凝粉霜裡還附了一個雲龍紙 的紙袋~CIMG4512.JPG

原來是水凝粉霜的挖勺~很貼心CIMG4513.JPG

就來看看產品本身吧!
CIMG4715.JPG

我拿到的是色號330
PS:非常感謝SKII的貼心,有事先尋問色號~
剛好是手邊也有使用SKII的底妝產品~所以馬上就可以告知

霧面玻璃瓶+亮的像鏡子的蓋子~
整體看起來十分有質感!CIMG4716.JPG
老實說,本身不是很愛這種廣口瓶的罐子
雖然有塑膠隔膜可以隔開~,但一打開粉凝霜的塑膠隔膜
反而瓶口都會會沾到粉凝霜~蠻容易弄髒的~

雖然也是有優點啦!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
但本人還是比較喜歡按壓式的瓶罐XD
CIMG4717.JPG
粉凝霜看起來十分的Q彈水潤~
加上DM中 有寫到添加高濃度的保養成份~
高濃縮Pitera®及保濕成份的添加~讓你的底妝可以持久8小時

 嗯!這款水凝粉霜真的讓我超級吃驚的啦!
這款粉霜不僅用量超省!
而且非常服帖,一上妝就有水潤感,
整張臉立刻就亮了起來,而且還亮了起來!
這幾天上妝,都只在保養後擦這款水凝粉霜!連蜜粉都不上了
還蠻喜歡這款粉霜所帶來的光澤感~
CIMG4744.jpg

整個臉有呈現光澤感~而且十分透亮,就好像是從肌膚中透出的光澤~
看看眼周的大C區~可以看出水粉凝霜透出的光澤感!CIMG4748.JPG

讓肌膚從不同角度分別散發光澤,有效提升肌膚的透亮感
說真的,擦完後那種透亮度~真的讓我超陶醉的啦!
CIMG4665.JPG

老實說,乾性肌的我底妝還蠻挑的~
含水量不足的底妝~試在臉上過沒多久就知道!
PS:雖然和妝前保養有關 ~
在用這款水粉凝霜之後~不會有脫妝浮粉的情況發生~
也不會有長時間下來~法令和眼周細紋產生!
服貼度及持妝度都很優~~

有網友說會有卡粉的情況~但若在上妝之前多加做足保濕
以輕畫圓的、少量多次的上妝,便可以改善!

而大家所關心的遮瑕度~
page.jpg
嗯!我覺得遮瑕效果非常好,痘疤、膚色不均及我常常會有泛江的狀況
都能够有一定程度的遮瑕
全新柔焦無瑕感應科技,讓粉體呈獨特片狀結晶,也能遮蓋毛孔細紋
粉凝霜裡面的三大科技,讓人不升火也難~

CIMG4743.JPGCIMG4737.JPG

但對於大家在意的黑眼圈~
因為我的黑眼圈稍重~我有重覆疊了一層粉霜~
但對我似乎效果有限~

若黑眼圈不重的~可以再疊一層就可以遮蓋即可!

CIMG4670.JPGCIMG4664.JPG 

透亮感‧上直光潤肌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
對於這款光透晶緻水凝粉霜~真的是滿意度爆錶~
今年冬天就靠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