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26.JPG
其實會有這個資生堂 驅黑淨白露EX 面膜
是日雜送的!當初是看在面膜的面子上才買日雜~
 
所幸這本還不錯看!
ps:我是標準的看贈品買雜誌XD

HAKU面膜可 不便宜喔!!
CIMG3029.JPG 

日幣價格跟一瓶驅黑淨白露EX一樣都是10500元日幣
若換算成NT的話,大概就一片超過600啦!
哈~這就是我為啥會下手啦!
畢竟若進台灣,我想我也下不了手啦!

CIMG3032.JPG
HAKU美白面膜,係針對東方女性斑點好發的顴骨上方至太陽穴周邊部位,做集中、重點式的美白護理。主成分除了和驅黑淨白露EX相同的傳明酸(有效美白成分)、4MSK(4-甲氧基水楊酸鉀、有效美白成分)、白蓮果(R)HA(蓮子萃取物和玻尿酸的複合保濕成分)外,還添加了新的複合成分「Signal Shooter」──包含櫻葉萃取物、薔薇萃取物、延命草萃取物、以及具保濕效果的甘油

好啦!就來看看吧!
這款面膜主打預防黑色素及排除黑色素!
约100次的使用量在這張面膜中,1週1次的速攻集中美白速攻美白
雖說是這樣寫,但價格就讓人抖抖~~CIMG3030.JPG

哈~這款面膜是二片式剪裁喔!
CIMG3031.JPG
這分為上下二片式,這樣的設計也會比較服貼,
不怕臉大or額頭or下巴沒敷到!
 

 CIMG3028.jpg
使用方式如上圖~~

打開後真的是上下二片的面膜~
而且 包裝也十分精緻的把二片分開放~
CIMG3037.JPG 

打開後面膜是稍非常有厚度的布面膜
ps:有小小的失望~以為會是生物纖維面膜~~
畢竟蘭蔻是生物纖維面膜所以一片500元~

但聽說織法上有採用獨特創新有彈性材質,能讓肌膚加倍吸收
這說法讓我有稍稍平復一點點失望!
ps:其實是看到日本熱賣的份上
CIMG3033.JPG CIMG3038.JPG

一片真的含滿滿的美容液在上面~
拿出來吸的飽飽的~~袋內也幾乎沒有剩下精華液了~~
CIMG3034.JPG

哈~剛敷上半張就覺得自已好像參加了化妝舞會一樣~~
蒙面帶面具~~
會有白馬王子來跟我搭訕嗎?
ps:真是愛搞笑~不過就是敷片面膜XD

CIMG3039.JPG

也把下巴那塊敷上~~
面膜其實很大張,在臉頰最容易長斑的位置~
有加強X2的厚敷~~

CIMG3041.JPG 

嗯!比我想像中的大張,下巴的邊緣都有敷到!
微微有

整個超服貼的,我貼住開始看電視、打電腦,也沒有位移
因為稍微貴了一點,所以我還是敷了20~30分鐘
最後面小小敷了一下脖子

嗯!敷完後會感覺有一點點油~
但是稍加按摩後就吸收了!

敷後,感覺亮度是有比較提昇一點~
請看我眼皮沒敷的地方和其他地方的皮膚!
似乎真的有比較提亮的感覺!
ps:但沒有到哇~好透亮變白了耶~~這樣
不過,這不是仙丹,所以這樣的效果還ok
CIMG3046.JPG CIMG3045.JPG

但我覺得我比較愛的其實保濕度是我覺得十分優異的~
那天晚上我只敷了面膜就去睡了~
ps:睏了~就懶的續保養
但隔天起床後,並沒有乾燥脫皮的情況
原先鼻頭在敷之前有小小的脫皮~
但哈~隔天竟然沒有了耶~~

也許連續敷個6片效果會有像新娘安瓶的效果吧!
讓我也好想下手再續前緣XD
但是貴鬆鬆的價格,讓我覺得我再去訂雜誌會比較 不心痛

聽說明年就會進台灣啦!
喜歡的朋友再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