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非常迷戀看相機~~
因為正值想換相機的時候~
那時有看到新聞報導這個!
CIMG1213.JPG 

 前一陣子超夯的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
其實我也入手很久了說~
不過一直遲遲未動工組裝
ps:最後還是我男朋友幫我裝的~~哈

大人的科學~這本最近可是超夯的啦!
想當初 我也是訂了半個月之後才到手~~
CIMG1211.JPG
這本大人的科學有一特色~
每期都會介紹生活上一些科學的事物!
如:電吉他、時鐘…等!
CIMG1214.jpg

還蠻有趣的,除了從以前到現代的演進之外 !
還有讓大家動手做看看科學!
哈自從小學後就沒有做過這種組裝機器了吧!


這期剛好VOL.25是介紹的是以前的雙眼相機~
也叫平腰相機~

CIMG1213.JPG 

這期真的超熱門的啦!上網蒐尋一番可是很多心得的~
剛好這陣子也對相機有小小的好奇心~

嗯!當然他也有說明書丫
CIMG1215.JPG 
不過是日文的~~
不過,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好用心~
除了文字解說外,還有圖示,不過怕會看不懂而有難度!

零件!這些東西可以組成一台相機耶~~
哈~~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啦!
CIMG1216.JPG 

經過2hrs的努力後,他終於成形啦!
CIMG1893.jpg 

 

CIMG1892.JPG 

嗯!既然叫做平腰相機~
故名思意就是大約放在腰部平視
他的觀景窗是在最上方!

不過,他是底片機,所是是要裝膠卷的
PS:在大陸真的好難找膠卷(底片)喔!
CIMG1895.JPG 

嗯!由於觀景窗並不是玻璃,而是毛霧透明片
看出去有矇矓美~~
CIMG1896.JPG CIMG1943.JPG

看起來超有fu的啦!
所以啦!我帶他出國去拍拍照啦!
這台超搶眼的啦!
身旁超多單眼相機~
當我拿出這台~~大家都好好奇喔!哈~
而且我每次拍照都超手忙腳亂的啦!
都快跟不上大家的隊伍了XD

好期待照出來的照片喔!
不過最近太忙,還沒拿去洗~~
等我拿到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