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語又出了新品了!!
st-2289301-6.jpg 

話說自從氧氣系列之後,我就好久沒有follow他們家的產品了!
ps:沒辦法,美妝推陳出新太多了~荷包一樣空

這次美人語非常大器的招募試用~
讓我有機會試用到這款美人語 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CIMG1545.JPG


有效抑制、阻斷、淡化黑色素,分層改善、修復、亮白美麗肌
蘊含最新一代美白聖品D-熊果素(Deoxy-Arbutin) 能有效的抑制酪胺酸酵素!經實驗證實其效力為一般熊果素350倍,能阻斷黑色素形成,具明顯使皮膚斑點淡化效果,改善日光性曬斑以及暗沉的皮膚,使皮膚光澤剔透。
美白九胜肽即阻斷黑色素刺激的傳導,抑制酪氨酸酶形成,且具有分解晒斑、抗老化之效能,使肌膚光澤亮麗,直達美白。
 

 

美人語為什麼在秋冬才推美白呢??
美人語也有小小的解釋一下,因為夏天首重防曬、隔壁避免太陽外在的刺激
加上美白欲速則不達,不僅美白,還要兼具保濕、外在的紫外線等!
所以美人語提出全新的亮白三重奏~
讓肌膚從內而外全面透亮全白!
st-2289301-4.jpg
 

老實說,這算是夜間加強用的一款精華~
夜間是皮膚修護的時候,
所以除了正常睡眠外,若加倍給肌膚補給~
吸收進去的話~就能事半功倍!
 

就來試試它的質地囉!
CIMG1546.JPG 

是半透明的凝膠狀質地
感覺有些濃郁~非常淡的花香十分的宜人

CIMG1547.JPG 

感覺非常好推~但有些稠~要慢慢推喔!
吸收是有點慢~剛推上會有小小的黏膩感CIMG1548.JPG

 
若搭配按摩吸收的話~讓保養品滲入底層能使成份發揮更大作用!
 
st-2289301-5.jpg   

 

心得:
其實我覺得真的是精華液~有稍微稠了一點~
微微的香味其實還ok~
但擦的時候要注意別推太快,否則會起白色屑屑~
慢慢按摩,吸收進去是最好的~

老實說,成份上除了美白的六胜月太外,還添加了玻尿酸打底
在我用起來是覺得保濕效果大於美白
會在臉上形成很薄的一層膜~
但我臉上也有小小的斑
所以擦上這之後,也會拿美白的化妝水濕敷在上面~
雖然現在看起來成效不大~
但美白不能急嘛!所以就看看全部用完會不會變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