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早起化好妝美美一整天、卻又忍不住多賴床十分鐘?勤讀美妝雜誌、靠櫃花上大筆錢,卻仍然化妝苦手,無法自己化出憧憬的妝容?瞭解現代女性的煩惱,化身為專屬妳的美麗魔法師為妳施展魔法,瞬間點亮妳的睛彩美唇。透過貼心富巧思的產品設計,化妝變得不可思議的簡單,用妳的雙手就能輕鬆實現最適合自己的美麗。想搶救乾燥粗荒的雙唇嗎?SOFINA AUBE將提供50份尚未上市的秋冬新品「星鑽美型唇彩凍」正產品要給美人兒試用唷!

i22302-22.jpg 

★活動日期:2010/7/19()2010/7/25(日) 水亮彈Q的美唇,讓人想一親芳澤!風靡櫻花妹的「星鑽美形唇彩凍」等妳來場美麗體驗!SOFINA AUBE提供了50份「星鑽美型唇彩凍(市價900元)」正產品給美人幫的會員免費索取試用唷!用心寫試用心得的7名網友還可再拿到1份SOFINA AUBE超值感謝回饋禮「SOFINA AUBE couture 冰燦眼唇限定組(市價1,500元)」唷!



索取報名試用的美人們請注意,請在本文主題下方回應留言!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寫得越齊全的網友抽中機會越大,另外幫忙轉貼活動訊息到個人部落格、plurkfacebook、其他網站者優先錄取唷!若您有轉貼本活動,也煩請報名時附上相關網址!謝謝~


→報名參加請附註「我要體驗SOFINA AUBE護唇膏、口紅、唇蜜三合一的星鑽美形唇彩凍,輕鬆一抹讓乾燥粗荒的雙唇變身水嫩Q唇」,並留下您的《實際年齡》、《早上出門前須花費的上妝時間》、《擦口紅時在意的事情,如:顯色度,保濕度..

報名網址: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2&tid=730

EX:報名範例 您好!我要體驗SOFINA AUBE護唇膏、口紅、唇蜜三合一的星鑽美形唇彩凍,輕鬆一抹讓乾燥粗荒的雙唇變身水嫩Q唇! 我的實際年齡是25歲,每天早上光是上妝就要花個一小時, 害我上班常常都快要遲到~>”<~ 擦唇部化妝品的時候我最在意的是顏色持久度、保濕度, 水嫩Q唇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唇部質感!希望可以獲得試用的機會喔! p.s我有轉貼活動到我的部落格唷!轉貼網址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