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說過我很愛面膜了~

片狀、泥狀、膏狀,我通通很愛~~
尤其是泥狀面膜~雖然麻煩了點XD

但我愛~~

  

這次試用是25twenty-five深層亮膚面膜

 DSC04760.JPG 

 功效:

* 深層淨化肌膚,調整油脂分泌。
* 提供生物性煥膚作用,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 使用後毛孔細緻,肌膚呈現水潤透明。
* 適合長途旅行,機艙內緊急修護使用。
以上資料提供25 twenty-five

DSC04759.JPG 

哈~外包裝超精緻的啦!藝術紙印上25的金色LOGO
真的超精緻的~~
PS:我很愛看twenty-five的包裝,超有設計感的

DSC04762.JPG 

鏘鏘~拆箱
打開後呈現一貫的白色透明包裝感~~
白色透明的瓶身~好有質感喔XDDD

DSC04763.JPG 

DSC04764.JPG 

 呵呵~~我還蠻喜歡看25twenty-five的LOGO
每系列都很不同~~這次同樣很好看
DSC04766.JPG 

以按壓方式取面膜~~
按壓一次的量不多,少量多次
能更精確的拿捏所需

 
DSC04761.JPG 

成份: 

1. 裸麥乳酵精華(專利成分 

估計含有超過200以上成份存在其中,包含:乳酸、多醣體、水解蛋白、維生素B群(特別是維生素B1B2B6 B3、泛酸、葉酸)、維生素E、礦物質鈣、磷、鎂、銅和微量元素鋅等。

2. 酪梨油Avocado Oil (Persea Gratissima)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CDE、飽和與單一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卵磷脂,其中維他命C及E的含量是所有植物種子油含量最高的,所以酪梨油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效果,滋潤度佳,能迅速為肌膚所吸收,柔潤肌膚。

3. 白石泥
吸收皮膚多餘油脂,可改善多餘油脂分泌、收縮粗大毛孔、代謝老廢角質。達到緊實皮膚的目的,令皮膚白皙光滑細緻。

以上資料取自 25twenty-five

老實說,裸麥含有好多美 容成 分~尤其是維他命B群,
更是美肌的維他命~~
我每天都會吃B群來增加抵抗力+增加精神,
擦在臉上直接吸收,更是讚丫~~

  

就來看看內容物吧!
DSC04767.JPG 

白色乳液狀的質地,甜甜的香味還蠻舒服的
大概塗薄薄一層~由白變透明,就可以 洗掉了

  

給大家先看看敷後的結果XDDD
有沒有差狠大
我只敷半邊XDDD,看的出那半邊嗎~~
DSC04758.JPG

 左半邊是我敷過深層亮膚面膜的成果,
而右邊是沒有用的~~
差最多的就是眼周了~GOD
媽丫,我變成了黑白郎君了XDDD

DSC04756.JPG DSC04757.JPG 

左右對照圖XD

  

 

 

天丫,半臉對照的效果好驚人XDDD
我不想變黑白郎君丫~~~
快點補敷另一邊XDDD
DSC04768.JPG 

 

心得:

雖然說偏向弱酸性,對於肌膚可能會有刺激性,
但對我來說還ok,我並沒不任何不良反應~

這款面膜其實來說還有多功能,
有去角質、控油、保濕、抗氧化…等
成分中的裸麥乳酵精華的豐富的保養成份、又有酪梨油的保濕及維他命C+E

加上白石泥的吸附油脂及微去角質的功能

敷完後真的馬上就看到效果!

 

嗯!我是覺得拿來當面膜真的好浪費XD
不過效果好好喔!
呵呵~~
這款也能當晚安面膜使用喔!
夏天到了,若冰在冰箱再拿出來敷,也是一種幸福的消暑配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