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已經使用了好一陣子了,
連小天都發文了~~我竟然還沒發XD~~(遮臉)
不過,痞客邦最近怪到不行,讓我這篇也寫寫停停~
打了一大段話竟然憑空給它消失了~
我真是無言
今天趁痞客還正常一點,就來補完這篇好了 
  
 
說起保濕和美白,是我最重視的二個大保養方向~
保濕為保養之本~
 
 
一但肌膚缺水,就會看起不白、會出現皺紋!
加上我長年被台北的天氣所荼毒~
變成又易敏又缺水的乾燥肌~
所以啦!保濕對我來說,過而不及都不是件好事~~
 
 
初接觸海納森,是因為李小龍的關係啦!
而海納森的品牌總監-羅之遠,
更是海納森的幕手
羅老師
 
  從小就有個重視肌膚清潔與保養的媽媽,
十四歲的之遠就已經開始使用保養品,也啟發了他對周遭美麗事物的感受力。
由於了解要做好一個完整美麗的妝容,需要有好的肌打底
保養做的好,把肌膚調理到最好的狀態,自然能呈現美麗的妝容~
所以就以保養系列做為第一個上市品牌的處女秀!
  
001.JPG 
你看看你看看,羅老師說他從不做任何的醫學美容,
但是年齡似乎不在羅老師臉上留下痕跡~
連一條魚尾紋都沒有~~
我們真是相形見拙XD
 

    Harrison的研發團隊,從品牌的概念、包裝設計到產品原物料的把關,每個環節都不馬虎,拿出最大的誠意,不論是產品瓶身的透明度與外包裝的色彩差異,或是產品成份是否天然又能細緻呵護使用者的肌膚,均投入相當多的心血,同時憑藉著自身對美麗的堅持與專業,量身打造出適合每個人膚質的專業產品。

  

  因為保濕是一切肌膚的最源始需求
一但保濕做的好,美白、毛孔、抗老等問題自然就事半功倍了
所以海納森以保養為主打,第一棒推出了保濕
這系列
而且整系列均天然萃取,不含人工香料~
男女都皆適用喔!
共有4種產品,就往下介紹囉!
 

106.JPG

 

深層保濕潔顏慕斯 
 108.JPG 109.JPG

容量:150ml / 售價:550元
產品介紹
以弱酸性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基底,柔細的泡沫使洗臉後肌膚潔淨無緊繃感,並補充肌膚角質層所需的水分,更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亦可做為基礎卸妝使用。
來自於海洋與森林的萃取精華,具有調理膚質同時保持肌膚彈性的功效,同時添加了玻尿酸、金縷梅以及深層碳酸冷泉水,調節油脂平衡,幫助乾燥粗糙的肌膚恢復潤澤光亮。

110.JPG

老實說,這泡沫潔面幕絲真的好扎實喔!
老師說這泡沫就像起司蛋糕一樣~

111.JPG

 一點都不會有泡沫隨時間而消逝,很扎實~~ 112.JPG  
    
嗯!這款潔面慕絲真的是這系列中我的最愛~
泡沫水潤有彈性~就算手乾乾取慕絲洗臉也不會覺得太乾推不動
洗的時候會覺得有滑潤感~
洗後臉不會感到緊崩~就算是半小時不上後續保濕,
也不會覺得乾燥!

          

深層鎖水菁華
114.JPG

 容量:30ml / 售價:1180元
產品介紹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肌膚迅速吸飽水份,高度的鎖水力,能防止水分從皮膚角質層流失。添加了獨特的微載體膠原蛋白,能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協同彈力蛋白作用,賦予肌膚如絲綢般的光澤感,同時緊緻拉提並淡化細紋,使肌膚觸感平滑細緻。

適用於任何缺水狀況,例如長時間處於冷氣房、冬天乾冷氣候、日曬或運動使皮膚水份散失太快時使用。

這款的開關十分的特別喔!
它沒有蓋子!只要瓶子向右旋轉,就可以打開~
按壓就會有 精華液囉! 

115.JPG

右轉
 117.JPG

 質地是非常淡藍色的乳液狀~看起來很稠~
其實他很好推喔!
 
119.JPG

推開馬上就化成了水珠! 120.JPG
121.JPG 

再輕輕按壓輕拍後,咻~馬上完全就吸收了!
哈~我稱這款是無感精華液!
這款保濕真的讓我很吃驚,因為我真的覺得吸收超快的~
而且很清爽,但保濕度絕對不會因為過於清爽而不夠力~


 

深層激活水乳液

126.JPG 
容量:5 0ml / 售價:990元
產品介紹
天然的保濕因子,能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有效提高肌膚的保水能力,補充不足的油脂,改善乾燥粗糙的現象,並提升肌膚的防護力,有效抵抗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添加了玻尿酸以及Q10,使肌膚活化新生,展現明亮緊實的膚質。
122.JPG

嗯!再來就是這款乳液啦!
真的超水潤的
倒在手上還會滑來 滑去的~123.JPG 124.JPG

老實說,對於市售乳液我不太喜歡
我的肌膚常常會處於乾燥脫皮的狀態~
所以我通常是用乳霜比較夠力!

但這款質地超水的,讓我對乳液重新有了信心!
超水潤的質地,不油膩,飽水和又恰到好處~
若在冬天可能對我來說還小小的不夠力
但以初春的天氣來使用,算是剛剛好~
若油性肌怕油膩,這可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深層保濕拉提面膜
127.JPG 

容量:25g x 5片 / 售價:550元
產品介紹
添加了高比例的微載體膠原蛋白和二胜肽,可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並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拉提使肌膚明顯緊緻並減少細紋,有效延緩老化。一周使用二到三次,能提供肌膚有效的深層潤澤,預防乾燥,維持肌膚柔軟度,觸感柔滑細緻。

  

130.JPG

面膜是稍有厚度的布膜,以價格來看,我覺得還蠻OK的~
有附上珍珠紙膜,方便面膜的拿取~
128.JPG

精華液的量剛剛好,不多不少,更不會弄的滴滴答答的~

131.JPG

雖然對我的臉來說,有點過大,
但因為本人是 小臉人~所以要以大眾及男女合用~
所以這樣是OK的~
 

敷了之後,肌膚 的水嫩度真的提昇了不少
聽說連續用,更能提昇肌膚緊實度
但本人人最近十分懶散~要看到連敷的效果~
可能要再一陣子了~~ 

 
關於Harrison海納森
    Harrison海納森,其成份萃取來自於大自然寶藏的海洋與森林,以及生存環境極為嚴苛的極地與沙漠,含有多種珍貴稀有的天然植物成份,能夠有效提升肌膚的防護力,防止因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讓您沉浸在大自然孕育的純淨能量中,一天比一天更享受肌膚的觸感。

    海納森強調其成份萃取的品質,並堅持最純淨的天然成份,以喚醒肌膚最原始的修復能力,讓保養可以很輕鬆,享受生活也更簡單。 

 

 

  海納森官方網

 
edm0330_04.jpg
加碼200組~想要體驗清爽保濕感的,就快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