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韓國原裝、多重保養成分、最符東方女性需求

超人氣BB霜教主HANSKIN穩居No.1 新年換新裝閃亮登場!

連續3年獲世界級大獎肯定 再推《頂級明星商品五件組》榮耀上市

熱銷全球B.B霜領導品牌HANSKIN,連續3年榮獲世界級大獎(Grand Prize of the Year / World Prestigious Brand Awards)肯定,於20093月由屈臣氏獨家代理進台灣以來,除了有陳怡蓉「打造一分鐘清透裸妝」的超人氣代言之外,更以「保養、遮瑕、底妝」一次完成的超強產品力傲視市場,成功在台灣創下破億台幣驚人銷售佳績,穩居屈臣氏獨家品牌的領導地位,締造了BB霜奇蹟 

BB霜起源於韓國,而產出全世界第一支BB霜的HANSKIN,始終堅持韓國原裝,不僅比其他BB霜品牌擁有更多保養成分,也更嚴格執行品質控管,生產出最符合東方女性需求的BB霜,這也成為HANSKIN始終立於領導不墜之地的真正原因!而為迎接新年新氣象,「HANSKIN裸妝BB霜」及「HANSKIN珠光BB霜」特換上新裝,並加碼推出《頂級明星商品五件組》,讓消費者新年期間也能擁有兼具全時保養及自然清透美肌! 

韓國原裝HANSKIN BB霜 保養成分豐富 品質控管嚴謹
連續3年榮獲世界級大獎肯定 消費者信賴品牌No.1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原是南韓皮膚科醫生針對術後受損的皮膚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能對皮膚的問題給與有效及時的改善。因為BB霜能讓肌膚輕鬆演繹自然美妝,因此許多韓日藝人及彩妝師紛紛丟棄粉底液、隔離霜或者遮瑕膏,轉而使用BB霜,在韓日藝人的加持下,BB Cream盛名遠播並攀升成為新一代裸妝的人氣商品。

HANSKIN為全世界首支BB霜創始品牌,自推出以來已在韓日等國創下絕佳銷售成績,並擁有許多忠實消費者的肯定,坊間許多歐美品牌也開始模仿跟進推出BB霜產品。而HANSKIN始終立於BB霜領導品牌不墜之地,因為HANSKIN全系列BB霜產品皆透過韓國原廠嚴格的品管流程,於無菌加工環境下製作而成,與其他中國製的歐美系BB霜相比,韓國原裝HANSKIN BB霜擁有多重保養成分,因此質地屬霜狀且妝感輕透,不同於粉底液般呈水狀感,不僅真正了解東方人肌膚需求,絕佳產品絕對能令全球女性信賴。

 HANSKIN本著擁有多重保養成分優勢,包括可使肌膚更加亮白的「熊果素(Arbutin)」、「角鯊烷(Squalane)」、能潤澤肌膚的「羊毛脂(Lanolin)」,及能幫助肌膚代謝及放鬆的「腺苷(Adenosine)」等,讓保養功夫不再僅止於夜晚,消費者還能透過HANSKIN多重保養成分,在白天持續呵護肌膚。此外,HANSKIN更連續3年榮獲世界級大獎(Grand Prize of the Year / World Prestigious Brand Awards)的肯定,去年5月至12月更於日本創下91萬瓶的銷售佳績,成為日本名符其實的No.1 BB霜品牌,穩居BB霜市場之冠! 

其中明星商品「HANSKIN Super魔術B.B霜」含植物萃取搭配淨白抗皺精華,隔離紫外線(SPF30PA++),並能淨白、撫平細紋,讓肌膚透亮白皙柔嫩潤滑,而保濕功能與高遮瑕力;而「HANSKIN 魚子白金B.B霜」可為肌膚鎖住水分,讓肌膚滋潤嫩滑,更能阻隔紫外線(SPF21)、淨白、淡化細紋,並具舒緩鎮定效果;「HANSKIN 舒敏B.B霜」無添油配方且具絕佳的遮瑕效果,能遮蓋皮膚各種瑕疵,可呵護粗糙肌膚,能舒緩鎮定、清潔毛孔;「HANSKIN 水珠動感B.B霜」含有特殊的保水系統與保濕因子,可鎖住水分,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並能防水,只要一分鐘就能快速完成遮瑕及清透裸妝。

 新年新樣貌!熱賣旗艦款「HANSKIN裸妝BB霜」、「HANSKIN珠光BB霜」全新換裝
加碼推出《HANSKIN頂級明星商品五件組》

連續三年獲得世界級大獎肯定 HANSKIN 推出 「頂級明星商品五件組」.jpg 

 

依台灣女性的需求,HANSKIN也陸續在台灣推出豐富多元的BB霜系列產品,其淨透輕薄的全時裸妝感,搭配多種天然保養成分,更成為眾多韓日女星的BB霜指定品牌。

HANSKIN珠光BB霜 35ml $690.jpg HANSKIN裸妝BB霜 30ml $590.jpg 

HANSKIN歡慶進軍台灣一週年,特於2010年之初為「HANSKIN裸妝BB霜」及「HANSKIN珠光BB霜」換上時尚白色新裝,讓喜愛HANSKIN的消費者能有全新感受,於新年期間也能擁有兼具保養及自然清透的美肌。

HANSKIN 頂級明星商品五件組 各10ml $690.jpg  

不僅如此,HANSKIN特別加碼推出10ml包裝《HANSKIN頂級明星商品五件組》:「珠光BB霜」、「魚子白金BB霜」、「緊緻眼霜」、「BB保濕晚霜」、及「Super魔術BB霜」,讓消費者能一次體驗5HANSKIN明星產品所帶來的潤澤、保濕、抗皺、防曬、緊緻等全方位肌膚呵護,為愛美女性在新的一年也能天天散發亮采美肌。

 

關於HANSKIN

韓國HANSKINB.B霜創始品牌,致力於研發「天然skincare產品」,精選粹取韓國本土植物中之保養成分,並與最新專利技術結合,強調「四無」生產準則: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酒精及無防腐劑,其HANSKIN B.B霜擁有保養、防曬及粉底液等保養與美妝多重優勢,為消費者嚴格把關,生產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頂級護膚產品。HANSKIN2006年率先推出B.B霜後,其淨透輕薄又長時維持絕佳膚質的全時裸妝妝感,搭配全天然保養成分,立即在韓日造成轟動,許多韓星包括李宥利、孫泰英、尹孫河等都是HANSKIN忠實愛用者,創下每日每小時至少售出330支的超人氣佳績,以及2008年韓日銷售破新台幣12億元紀錄,讓HANSKIN穩坐B.B霜教主寶座!HANSKIN20093月進軍台灣美妝市場,於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獨家販售,創下絕佳銷售成績,穩據屈臣氏獨家品牌銷售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