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不知為什麼,我最近狂冒痘XD
大概和最近的作息有差吧!!

所以啦!除了要調整作息外,也希望能有無瑕肌,這時候,就要靠遮瑕啦!

 

這次試用的twenty-fine荳荳delete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可是twenty-fine的暢銷品丫 ~~

每年可銷售數萬個,電視媒體都有報導,而且還是蟬聯95~97年三年UrCosme冠軍的夢幻逸品,

光是用google搜尋就有8,310,000項符合twenty-five 25的查詢結果丫

 

好吧!就來看看25 twenty-fine的這款遮瑕!

002.JPG
成份:
市面上唯一含有MANUKA松紅梅精油的痘痘遮瑕膏,我們還是把它定位在遮瑕品不是化妝品,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它的確具有遮瑕品及保養品的雙效功能!例如,可以針對長滿痘痘的肌膚,達到易菌抗菌又遮瑕的功效!

 

呵呵~添加了MANUKA這是一款茶樹成份,

PS:有沒有很熟悉丫,是蜂蜜面膜的茶樹提煉的喔!

以我現在作息不正常,滿臉痘痘的情況,這款真的是我現在的急救品丫
這款5g的容量好大喔!

020.JPG 021.JPG

 

這款總共有二個顏色,地球色(淺膚色)及大溪地色(膚色)!

因為MANUKA松紅梅的抗菌精油,讓痘痘肌膚被巧妙的遮蓋痘痘及其他瑕疵的部位的同時
它的天然精油成分,可以讓痘痘獲得舒緩,不再繼續惡化,並可以達到美美妝容的效果,
兼具保養品概念超優質的遮瑕膏!

 

哈~雖然顏色有分深淺,但是把外盒拆開後,
長的一模一樣,並沒有標示是色號XD
老實說,要很認真看才分的出來深淺~~

028.JPG 

雖然保養兼具化妝的成份,其實還是偏化妝品~
但是遮瑕含有精油成份,不僅可以隔離保護痘痘,還可以美化妝容~
真的還蠻重要的!

DSC02373.JPG  

這款遮瑕膏質地其實摸起來還蠻硬的,是因為精油的關係!
它含有大量的MANUKA松紅梅精油還有洋甘菊萃取物等等,
所以它會隨著溫度做質地的變化!
它在遇到體溫的時候,它會逐漸變柔軟,易上妝!
但是在天氣冷的時候,或是還沒受過手指溫度的暖化時,它的質地會比較硬
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這款不太適合用筆刷,使用時只要把手指放上微微溫熱一下
就能把遮瑕膏沾起來囉!
026.JPG 

來看一下我那痘痘照~~冏~ 025.JPG  

前一天爆大痘,腫到不行丫,好像頭去撞到腫了個大膿包
所以丫我還是手賤~去擠痘痘
變成了這款景象~~
 

027.JPG

 沾起來看起來質地很飽滿,但是放在荳痘處的話,並不會覺得太厚重
但遮蓋效果卻是超好的啦!


 022.JPG

那麼明顯的痘痘就被遮掉了,這是我用別家的遮瑕膏找不到的效果!!
以往長了痘痘就根本遮不住XD

還坑坑疤疤的根本不能看,愈想遮效果愈糟~
反而化完妝會很洩氣~~現在不會了
邊化妝等於幫痘痘做消炎的效果!
呵呵~真的很好用~~

 

看的出我的痘痘都不見了嗎??
都被我DELETE掉了啦!!
024.JPG

遮瑕膏使用小撇步: 

 1、先使用地球色(淺色)蓋住瑕疵後,再輕壓上大溪地色(自然色),最後用蜜粉定妝,即可讓遮瑕效果更完美持久喔!

2、另外,由於特殊的Manuka精油保濕透氣又清爽,所以還可以當粉底來使用(可調和兩色會更自然),一樣用海綿沾化妝水後再沾遮瑕膏,用壓轉的方式按於全臉,不必擔心會阻塞毛孔,反而可以維持抗菌的妝容喔!

這二個小TIP,是公關分享的小秘密,有買的人也趕快試試看吧!
PS:沒買也快去買喔!到1/31只剩4天丫~~現在才4折2百多元,不買可惜丫~~

新春回饋.jpg 

快打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