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對於美容的飲品~
隨著我年紀愈來愈大~也就開始覺得光是外用不夠了XD
也開始在意久外兼具的保養效果
加上本身就是乾性肌XD
秋冬一到,就會乾燥起屑丫~
所以想補充肌膚細胞的水份~
膠原蛋白的飲品就是我的首選啦!
所以,尋找吃的美容品~我也是喝過了好多家XD
H2O、FANCL、LOTTE、明治、ORBIS、活妍馥莓飲~通通都喝過啦!

這次體驗的是統一的魔力Q10膠原飲~

 001.JPG 002.JPG

神秘的紫色,真的有那種魔力的fu~~

當然在這種美容飲品之中,我還蠻注重含量的多寡的
畢竟砸錢喝美容飲品,總要希望花合理的價錢,得到最大的效益囉!
DSC01084.jpg 

首先當然是膠原蛋白的含量囉!足足有10000豪克耶~
是市售我喝過還算多的!而且是小分子胜月太,吸收快~
當然,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合成轉化,需要有維他命C一起作用!
所以,這裡面也含有維他命C,不用再另外補充~
很方便啦!
除了膠原蛋白外,還有添加Q10及蠶絲蛋白耶!
不僅讓你保濕、補充肌膚彈力,也讓你緊實!

009.JPG 
一罐之中真是充滿每個女生都想要的秘密魔法~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004.JPG 

鏘鏘,開瓶乾啦!
看起來像感冒藥水糖漿色~
這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一開始喝會覺得怪怪的~因為不是果汁的味道~
而是統一魔力Q10特有的味道,但是還蠻容易接受的~

006.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秋冬,因為我的肌膚是屬乾性的
所以秋冬很容易乾過頭的產生過敏現象
喝了之後,保濕度有改善~
但不是立即的效果,而是循序漸進的慢慢看到改善!
你會一天一天的看到皮膚的保濕度愈來愈好
這真是我秋冬還蠻重要的保養重點~
至於皮膚的彈力,只要保濕充足,自然慢慢就會恢復彈力

但 小小一罐的魔力Q10,含有比別家高出很多的單位數
價格卻比專櫃便宜很多~而且成份還多出別人一些
真的還蠻值得投資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