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斑點~~我也有!!~~~冏
雖然不明顯~~但是你也知道女人嘛!
每次都拿放大鏡看自已的臉!
怎麼容許自已有任何一個斑斑點點~~

所以囉!報名了這次植村秀的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囉!
也很幸運的雀屏中選了!

這款可是熱賣款耶!!
上星期六 看報紙,上市到現在已經賣了一萬多支了啦!
而且可是美容教主強力背書的產品耶!!


就來看看這款超神奇的褪斑筆囉!
DSC08074.JPG

就是這款囉!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這和全系列都一致紫色調~~
這款淡斑筆可是主打移動式淡斑的美白品
很輕巧,只有佔一支筆的體積,方便攜帶!
是一款
亮美化斑點,同時長效淡化美白斑點的塗抺刷式褪斑筆!

來看看一下產品的筆刷
DSC07990.JPG 
是很有彈性的尼龍刷毛,
而且這款的筆刷很寬~~幾乎是其他筆刷的二倍耶~~
反而更容易塗抹~

就和寵x之名的淡斑筆比起來~~
筆刷算是很寬~~而且切平刷毛的塗抹更順手!
DSC08080.JPG 

再來看看我的素顏吧!
DSC07981.JPG 
除了黑眼圈外,臉上也有一點點的淺層斑點!
DSC079811.JPG
以 紅色的地方 圈出的就是我在意的斑點~
雖然沒有很深,但是一不小心不好好照顧的話
就會沒有辦法消除了!!

這款淡斑筆的顏色竟然是膚色的!!
這讓我好訝異喔!
它添加了「光學柔焦科技」,以超細的珍珠微粒光來提亮肌膚

4a5ac139279b5.jpg 
DSC08075.JPG
整款是淡淡的香味~~質地也偏乳液狀~
也很順滑好推~~
就在斑上面塗上了這 款淡斑筆之後~~
 DSC08079.JPG

馬上就有蓋住斑點的效果~
有點類似遮瑕筆~~
但是富含和梅果實及櫻葉萃取,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

雖然只用了一星期~~我覺有有稍微變淡的蹟像~~
ps:希望不是幻覺!
這款強調實驗證明使用28天,可以減少肌膚表面56%黑色素~~
我會持續下去~~希望在56天後,我的斑點可以通通都消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