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close

我開始接觸MAC2007年的春天~~ fafi系列~

我開始發現,原來彩妝可以那麼colorful

結合時尚流行~~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

有源源不絕的創意~~每每都令我為心動~~


2.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M.A.C產品是?

 

我目前最愛的是柔礦迷光腮紅~和繽果護唇凍~~
雖然是小小咖,也有小小的愛慕

DSC07916.JPG

關於柔礦,真的很好用~~只要一點點就會很顯色~~

雖然我只買腮紅~~但對於現在上市的柔礦4色眼影也好心動!!


而kitty版的潤色護唇凍~~
因為去年的繽果護唇凍本來想要買的顏色,太慢下手~~
限量已售罄~~所以今年新聞稿一出~~
我就衝去櫃上問~~終於給我全包下來啦!哈~~

 

 

3.平時喜歡的逛街地點?

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
和各大夜市 ~~


4.偏愛何種購物方式? (逛街or 網拍)

網拍逛街都很愛~~各有各的樂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