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眼睛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 !!
缺水、乾燥、紫外線,都會使眼部老化丫!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丫~~
可是要好好保養喔!


因為我有黑眼圈~~
所以我會注重眼部的保養!
除了美白眼霜當眼膜用外~
也開始注意了眼部的防曬啦!

話說了除了生活習慣外,陽光(紫外線)可是老化的最大原兇!
當然保養要分區,防曬當然也要分區!!
以往的防曬都是臉部、身體、唇部~
最近終於看見眼部專用的防曬產品囉!

而我最近常用的就是它!
1028亮采眼部隔離精華

嗯!這款針對眼部設計的產品~~裡面添加了很多珍貴的成份!

保濕功效 - 海茴香活膚因子、荷荷芭油
抗氧化功效 - 銀杏萃取、微生素E酯
淨白功效 - 維生素B3衍生物、櫻花萃取(能滋養肌膚,維持眼部周圍肌膚的潤澤滑嫩感)

最最特別的是添加了海茴香~~
我還特地去查了這是什麼成份呢!!
有關於海茴香的介紹!!
1837年,法國船員出海時都會帶著海茴香一同出海,當皮膚曬傷或有傷口時,海茴香就是他們的救命草藥,1874年,正是被法國納入法國國家藥典中,更在一夕之間成為法國女人傳頌的保養祕方。
1988年,科學家發現海茴香中的CIC-2成份是對抗乾燥缺水及強烈紫外線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海茴香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由於根部必需吸收海岸間的養分去面對嚴苛的陸地環境,進而發展出一種獨特生命系統。
海茴香的生長季節僅限於春季,一年的採收期約為四月至六月間,故海茴香也被法國人列為限制開採的國寶級植物,而手工摘取、生長不易與限量採收的特性,更被喻為“21世紀最珍稀的保養成分”。

嗯!這麼珍貴的成份,這麼平實的價格~~真是划算丫~
不囉嗦,來看看產品吧!!

包裝走的是科技感!銀色包裝印的是整個設計logo~~
打開後也是科技金屬風~
ps:一樣很容易留下指紋!!

這款眼部隔離產品是筆狀的設計~~

以 按壓的方式來取用隔離精華,十分方便貼心!
刷毛是用尼龍毛,雖稍硬了點,但有彈性
毛量也夠多,不會有分叉的情形~~

這款眼部隔離精華有淡淡的花香味
ps:再次強調,我愛香香的保養品!

這款是淡膚色的乳液質地~~
其實十分潤滑好推~也不會有防曬商品的油膩感!



使用方式就是直接按壓出筆端按鈕輕輕按壓數次,將精華直接塗抹於眼圈周圍肌膚,再用指腹輕輕按壓均勻推開即可。亦可使用於臉部肌膚暗沉部位,來加強明亮及立體感。

我的素眼~~有點暗沉~~
ps:最近皮膚超差,請勿鞭我!


在上了1028 亮采眼部隔離精華後~~眼部有稍微的提亮!


使用後我再加上一點點蜜粉~~就可以眼部定妝了~~
而且上眼妝也很ok~
未上妝前的暗沈全都不見了~~
未上妝                                                             上妝後!



心得:
筆狀的設計還蠻方便的~~能自已控制出水的狀況~~
這款的保濕和滋潤度都很好~~
不會太乾推不動~
因為有微微的潤色效果~~
再按壓一些蜜粉後~~
就把我的黑眼圈遮蓋效果很棒!!
就算化妝也不會讓眼部乾燥~~不會產生細紋~~
這款除了潤色隔離的效果外,也有一些成份幫助眼睛的美白!
彩妝兼具保養的成份~~
不過沒有標其防曬係數~~若有標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