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在BEAUTY美人大賞後~~
我就對它念念不忘~~魂牽夢縈~~
所以,當AILEEN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時~~
我就說我想要這
哈~~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PS:AILEEN 說我都開始用名牌啦!

就是它!GIORGIO ARMINI貼膚裸妝輕粉底

那天去櫃上試妝 ~~其實有點緊張~~
A8上的櫃是獨自一個空間!完全隔開!
裡面就有4個櫃姊~~比客人還多!
小咖進大櫃還會抖抖抖~~

不過櫃姊人還蠻親切的~
幫我以粉底刷試妝~
這款用量也不多~~約二顆黃豆的量,就可以刷全臉~~
再次試了這款貼膚裸妝輕粉底~~
我特地離開專櫃去看看自然光的妝效
喔喔喔!真的氣色變的好好喔!!
所以就回去把它帶家囉!!

就是它啦!!GIORGIO ARMINI貼膚裸妝輕粉底
這可是今年3月新上市的新品!

商品說明:
“布料是我致勝的關鍵”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先生將他最擅長融合運用不同布料堆疊層次的專業,賦予Armani彩妝全新的獨特性, 親手建造專屬於臉的Fabric Collection。其獨家專利的「3D Micro-fil tm 3D超微服貼粉體」科技,為彩妝品帶來明亮與感光度,混合層疊的技術將肌膚的最自然光彩透露出來。2009年Giorgio Armani先生驕傲的推出the new nude by Giorgio Armani-【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


Armani革新創舉的粉底質地,締造底妝界首屈一指的地位

2009年Giorgio Armani先生獨家推出全新質地的底妝-【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以Armani時裝最頂級布料為靈感,為肌膚優雅地穿上極柔軟、如空氣般輕盈的面紗,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讓妳的臉龐轉變成與生俱有的畫布,締造今季彩妝潮流的自然裸妝!
而【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無庸置疑的,即將掀起底妝界的驚嘆;它如雪紡紗的質地與0妝感的神奇傑作創造比自然還更加美麗!

 
 全新粉體科技,0妝感的最高境界

全新的「3D Elastic Micro-fil tm 3D彈力超微服貼粉體」科技,將粉底的質地轉換成完全新穎的觸感;如絲緞般柔滑薄透卻又可均勻膚色並呈現光滑美肌,猶如隱形的粉底,在一抹瞬間,就能感受到【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的超柔滑質地與極易推開的全新觸感!
「3D Elastic Micro-fil tm 3D彈力超微服貼粉體」科技令粉底不容易被油脂或汗水溶解,使妝容不泛油光持久動人,清爽服貼自然,並能發揮平滑肌膚、淨化瑕疵及緊緻毛孔作用,令肌膚更細緻柔亮。極度細緻的裸色粉體也能輕易地融於肌膚表面,讓妳的臉色均勻、沒有色差,打造專屬於妳的第二層肌膚!
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如同最細緻的雪紡紗一樣,具有輕盈薄透的特質,可完美呈現自然裸膚、無瑕半粉霧感的妝感。簡約而易於搭配的優雅妝容,低調展現個人特質,一年四季皆可為女性添增永恆樣貌。
 

業界最齊全裸色底妝

全方位的時尚【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能呈現清透妝感,擁有業界最多各式裸色;共有瑭瓷光及杏色至淡玫瑰色等細緻的中間調色系。 獨特的「3D Elastic Micro-fil tm 3D彈力超微服貼粉體」科技,為粉底創造輕盈而薄透的完美質地,可不斷推勻疊擦,加強完美的自然肌膚光澤。在台上市9個裸色色系,讓妳再也不用牽就粉底顏色,深淺由妳搭配,0妝感、0負擔粉底,妝容也如出上妝般清爽明亮、 薄貼自然!

【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使用極為簡便,只要以指尖將粉底塗抹於肌膚,可上於全臉或僅於需要上粉底的部位推勻(T字部位或雙頰等),不可思議的細緻清透質地具有絕佳的延展性,可創造你所需的薄透妝感!
【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提供自然至中度遮瑕,帶來極度細緻清新的完美妝效
來看看我的禮物吧!!

這款是軟管裝的~~其實在粉底來說真是特別的包裝~~
不過,就因為它透明軟管的包裝~~
所以很方便~攜帶較不佔空間!
ps:裝化妝包好方便!!


就包裝來說,軟管的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以玻璃瓶按壓式的總是不能用到最後~~
按壓不上來還要倒立~~軟管狀的反而更能用到最後~


我是用02的色號
粉底是較偏乳液狀的質地~不過很順滑好推~~

3D Elastic Micro-fil tm 3D彈力超微服貼粉體~~真的十分厲害!
整個推開後~~其實有點轉向慕絲的質地~超輕超柔滑質地
一整個把我手上的毛孔全部都遮住了


而且 這款粉底十分防水,下雨or流汗根本不怕流下膚色的汁液~~
控油程度也不錯!至少上在眼皮上~~
可以稍稍讓我眼皮出油的狀況改善不少~~
眼影上上去也不會一下子就卡粉~~
別以為這樣的粉底會不透氣 ~~
這款真十分輕薄透氣 !

來看實際使用情形囉!!
我的膚色中偏黃~還有膚色不均的狀況!
ps:最近膚況不是很好,總有幾顆痘痘來導亂!


實際以 women 我最大的來示範~~只上半臉!!
相信很容易就看出差別那邊是上過妝的吧!
PS:最近膚況不是很好,黑眼圈鬼的黑眼圈還是存在!!


整臉上完底妝:


心得:
這款真的很無敵!
真的是很棒的裸妝粉底!若再過一陣子皮膚養的不錯的話~~



毛孔遮瑕的部份,因為我毛孔不大~
所以約可以完全遮蓋住!
至於黑眼圈~~沒辦法~~天生熊貓眼~~
不過也可以遮個60%
整個上底妝後,顏色很自然~~肌膚整個變亮的好多~~
防曬系數只有SPF12,稍嫌不夠~~
若夏天的話,還是要擦完防曬後再行上妝

價格也十分漂亮~~40ml 1550元
比起同時期出的bxbbi bxown 30ml 1650元、Nxrs 30ml 1650元、紀x希  25ml 1500元
這款的價格顯的更可親~~
ps: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更可親!!

這款已經是我最近的新歡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