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它,真的讓我好開心,不僅底妝的速度變好快~
也讓我對BB霜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與好感
PS:我終於了解CY這麼愛這款產品的原因了~~

關於BB霜,最近被炒熱了起來~
我想說的是,
不管它添加了多少保養成份,化妝品就是化妝品
不會因為添加了多少保養成份,就會變成保養品~

有些良藥,若用錯了方法,也是會變成毒藥的~
所以囉!大家還是要正確的使用,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好啦!要鄭重介紹這款BB霜了!
HANSKIN魔術裸妝BB霜~

這款隔離遮瑕二合一高效機能產品,省去瓶瓶罐罐上妝步驟,俐落完妝,富含松針萃取及馬齒莧維生素等,輕柔的親膚質感,柔潤的使用感受,打造絲滑清透妝感,持久力強,即使出汗、遇水也不 影響原有效果。


而這款HANSKIN魔術裸妝BB霜,令人驚奇的是,不含任何防腐劑!
而且添加的,完全都是對皮膚好的成份!
開封後6個月就要使用完~~
老實說,要我在六個月內用完,有點牽強~~
但是!!相信我,在您使用第一次之後~~
你絕對會愛上它~~而且 天天需要它~~
不用六個月,就會用完了!


哈~在看過古小偉老師示範後,有沒有覺得真的很像在變魔術呢?
BB霜這東西其實很神奇~
明明只有一種顏色~但所有膚色確都適合!
看看這款的質地及顏色!

這看起來比膚色稍深一點~(看和我的手就看的出來了!)
看似是霜狀的,其實很好推~~


試在手上看看~~

有沒有發現我的手好像打過蘋果光一樣!!
其實只是用了HANSKIN魔術裸妝BB霜而已!!
ps:連毛孔都幫我隱藏起來了!天丫~~
 

 只要照著古小偉老師的手法~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只要在雙手搓開,
然後像上保養品一樣的均勻的上在臉上~~
很簡單又很快速的上妝方式!!
ps:這樣我早上可以多窩在被窩好幾分鐘~~

馬上就有打柔焦的效果,就像photoshop一樣的效果!!

PS:真的只有上這款BB霜~~
它連我的黑眼圈都有修飾到!!
不過,這款也不能上太多,不然也會覺得有點過白~~

不知有沒有防曬系數呢!!ps:包裝沒寫
若有的話,那真是完美的底妝品丫~~



而另一項,這款魔術BB裸妝粉餅~

雖然售價980元,但是容量有13G耶
總比起開架粉餅,一個粉蕊500元8G,再加上盒子300元~
算起來,價錢並不會太高~
以這款粉餅,其實質感和效果,並不會輸給專櫃品牌~
只是通路在屈臣氏,讓大家覺得價格好像貴了點~
其實看一看,這款粉餅其實並不會太貴囉!

這款粉餅很貼心的把粉撲和粉餅隔開~

而且粉撲是短絨毛的,但沾粉力十足~~

全一色,令我有點嚇了一跳~~
粉餅只有一色!!那怎麼合膚色丫??
ps:我是小黑鬼~~
不過這也讓我超驚豔的!
但是若用量適當,其實可能微調肌膚的聰明粉餅~~
連毛孔都可以幫我遮住!!



來看看我的裸妝,我真的只用了這二項產品而已~~
其實遮瑕力算很好了,它連我重重的黑眼圈也有修飾了80%以 上~~




心動嗎??現在小屈都有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去小屈試試吧!


商品資訊
HANSKIN魔術裸妝BB霜(30 mL/NTD590)
HANSKIN魔術珠光BB霜(35 mL/NTD.690)
HANSKIN魔術BB遮瑕膏(15 mL/NTD650)
HANSKIN魔術裸妝粉餅(13g/NTD.980)
HANSKIN BB全效卸妝清潔凝膠(38 mL/NTD.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