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超級high的啦!

很幸運的的可以入選beauty80名的美妝達人

我是參加台北場的啦!

為了參加台北場的,還特別假日沒回家~

ps:娘~~對不起啦!我下下個假日人家會回去陪您的喔!





2008beauty美人大賞,

共19個類別~共305個品項,提供給我們試用~

天丫,陣容之大,真的讓我好吃驚丫~~



迫不急待,很乖的在一點前就到了現場~~

看,滿滿一桌子的東西,都是要給前來試用的達人~~





時間一到,就開始了領名牌、報到囉!







在領完後,大家依序就坐後,

就由beauty的工作人員解說這次活動的流程~

工作人員都超級貼心的啦!有什麼問題,都會幫我們細心的解說~









305項產品,要在短短的四個小時內試完

喔~~本來不覺得手忙腳亂~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原來時間是永遠都不夠用的啦!



和我們同桌的是小魔女喔!

人超親切的,而且對產品也有都很用心評分

也是達人一個喔!



眼霜賞 :



這是眼部保養賞的部份~

老實說,倩碧的肌本透白雙眼霜及laneige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

這二款都有日夜接力的保護眼部的功能

但個人覺得laneige的比較清爽



令我驚豔的,是naris up 彈力泡沫眼霜~~(編號15)

是泡沫狀的耶~~用量十分省啦!效果,因為只用過一次啦!

只能說清爽而已~效果沒辦法看的出



下地賞~



哈~~其實我很愛用下地耶~

因為人超懶,有時就只有下地+蜜粉就當作有上妝的~~



這一籃子的下地

我覺得質地都有不同的喔!

RMK很水很透、JULL STUART煥采其實也很水~

其中最推的是CHANEL啦!淡淡光澤,像是肌膚透出來的亮采~~讚~



面膜賞:





工作人員很細心的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讓大家試用~

看我貼的滿手都是啦!



其中,最貴的算是CHANEL的奢華精質面膜~

要價50ML9500耶~

但效果真的不是蓋的啦!敷了之後

手臂那一塊真的又白又嫩的啦!



但嬌蘭的面膜完美肌綻白膠質面膜 超級特別的啦!

一面是布,一面像果凍~~

敷著做家事也不會掉~



粉底賞:



也是很難選丫~

個人偏愛SKII的煥白光燦粉凝霜



螺旋像棒棒糖一樣狀的白色,是美白的成份~

整個上起來,質地是霜狀的粉餅,但抹在粉撲上(手上)就變成粉底液的觸感

然後上在臉上,又變成粉狀的

超神奇~~

我最後是推薦它啦!(保養被收光了)所以就推這~



當然,很多的都超讚~BB的柔霧持久粉底液、RMK的、佳麗寶的LUNASOL

保濕度都超高~

YSL的是刷子狀的超特別~~

都很難去抉擇~



遮瑕賞:



呵~超級多的啦!

我想我是用眼線筆劃一在手上,然後試看看那一支效果最佳~





我覺的1號的ARMAIN、2號的BOBBI BROWN 、6號的LANEIGE、10號的YSL 

效果都不錯~~



粉餅賞:



喔~

也是超HIGH的啦!

CHANEL的超美白粉餅粉超細緻的啦!

然後,LANEIGE的時尚滑蓋清透粉餅超防水

PS:我有一塊喔!真的可以丟到水裡,粉餅也不會壞~~



我愛這一個:LAVSHUCA陶瓷肌粉餅



粉質也不錯,也很有公主風的一個粉餅喔!超有質感~



口紅賞:



喔!整個手臂已經塗了又卸,卸了又塗好幾次~~

有的口紅真的好閃喔!珠光超美的~~



眼線賞:



有的真的不優,水一沖就掉光了~~



說真的,我愛BB和CHANEL

BB超黑超深燧~而且真的很好劃~~防水力也很夠



CHANEL的眼線筆,背後有隱形的削筆器,

不怕跑趴時眼線沒辦法畫而沒辦法補妝~



修容賞:



MAC的真的沒話說,只要一點點就超顯色

倩碧花妍舞蝶腮紅,真的很特別腮紅,花朵打亮立體,紅色部份腮紅很好用~

NARS炫色腮紅,顯色度也很好,會小飛粉

JILL STUART的愛戀甜心四色顏彩盤(我有)會飛粉,但我愛它的多功能



身體賞~



我想身體這區是攝影大哥經常光顧的一桌~

MODEL CO雖然很特別,但我覺得去角質太粗了啦!

只能去腳底~~

LOERAL 的超特別,還有滾筒幫助瘦身~~



清潔賞:



最後,我們把這箱搬去廁所,

一罐一罐的試用~~

套一句屈臣氏的台詞,洗到脫皮都有剩~~



有地雷股也有績優股~~

績優股:新肌密、瑪奇亞米、DR WU、ORBIS的絲瓜酵素潔顏粉~~



再來,所剩時間不多啦!~~馬不停蹄的試用~~

抗老:





美白:





保濕:





防曬:





哎~~還是沒試完,眼影我只試了二盤、睫毛膏也只用了一支~~

用不完丫~~



最後是滿滿的小禮~~



加上兌換券,就是這一桌很多~~用很久都用不完啦!



我的福袋是BOBBI BROSWN的粉底、遮瑕及唇膏~~



嗯!超感謝BEAUTY的啦!

一直以來,都是很支持BEAUTY的我~~

相信BEAUTY真是個好雜誌, 不僅用心,而且是國內第一大雜誌

不會像其他雜誌一半以上都是廣告~

真的是很用心做雜誌的



以後會一直支持下去囉!



其他明天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