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為什麼會取這樣的名字呢?

因為我的所有妝容用的產品,都有金的元素,

所以囉!就取了這個名字囉!





現在來看看我所用的產品吧!


ANNA SUI/安娜蘇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

ANNA SUI/安娜蘇 晚宴公主眼彩提包

Lavshuca 水潤保濕粉底霜

MAC 柔礦迷光腮紅 gentle

GIVENCHY/紀梵希 法式蕾絲戀人唇蜜 421

SHISEIDO/資生堂 心機恆光燦唇膏 pk234

MUGU 眼線膠 (棕)

JILLSTUART 晶耀眼彩凍


嗯!

1、 首先,就以Lavshuca 水潤保濕粉底霜 來當底妝囉!

2、 再來是眼妝 

先以JILLSTUART 晶耀眼彩凍打在眼窩處,增加眼皮的明亮度



然後,用晚晏公主眼彩盤 A色(淺金色)打在眉骨,在眼窩的地方擦上B色(重金色)

   再畫上眼線,用的是MUGU 眼線膠 (棕)這款有淡淡的珠光棕,很顯色

PS:重點是超好用,防水防油,顯色度佳。不輸專櫃喔!買三個顏色 還附筆刷,才229元,比起BB及資生堂,價錢足足便宜了3分之一丫

  然後在下眼尾處,刷上淡淡的一點點B色,在下眼頭刷上淡淡的A色



眼妝就差不多完成


眼妝近照:













照了好幾張,才發現,我的眼妝忘了刷睫毛膏

我這次用的是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 ,就真的完成眼妝了~








3、 再來就是腮紅啦!我用的最近超夯的這MAC 柔礦迷光腮紅 gentle



嗯!新歡啦!真的超好看的喔!帶金色珠光的覆盆子色,真的超美的~



4、唇妝我用的是SHISEIDO/資生堂 心機恆光燦唇膏 pk234+GIVENCHY/紀梵希 法式蕾絲戀人唇蜜 421



我唇妝先擦上資生堂 心機恆光燦唇膏 pk234,然後再加GIVENCHY/紀梵希 法式蕾絲戀人唇蜜 421,整個看起來超級閃的啦!

整個妝就完成囉!!

 









不同光源下的妝容:








嗯!就是這樣啦!有沒有很有金色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