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選對粉底了嗎?

在二月份的sure雜誌中,有篇報導~有80%的女性總是選錯自已的粉底液!!

這項數據有沒有嚇到你呢??

哈~其實,原因很多,

有的是百貨公司的燈光,大多是黃光丫~讓你有錯覺產生~

也可能不是素顏去購買底妝產品的原因~

總之,大家都想要有個完美的底妝!!

 

我也一直想要有個完美的底妝,

但 每個人對於底妝的定義不同!

我希望是自然亮透的妝感~

但我小小的發現,除了幾家專業一點的彩妝品牌~

並不是每一家的粉底都是以呈現的妝容來區分~~

PS:通常以功能別,只分美白、保濕、控油…等

 

CAHNEL不太一樣~~竟然是以您想要的妝容來作選擇~~

 

若您要有長效粉嫩細緻妝感-可以用柔焦完美系列

想要自然絲緞妝感,要用香奈兒光采水粉系列

想要保溼明亮妝感,活力粉底系列可以考慮

若是偏重美白的妝效,香奈兒超美白絕對是最佳的選則~~

PS:其他的,請參DM囉!  前面廢話有點多~~

 

在參加完CHANEL的發表會後~

這星期來都用的這款!CHANEL活力粉底乳~

 

DM介紹如下:

含玻尿酸及褐藻衍生物的保養成份,能保濕肌膚、柔化細紋。輕盈細緻的質地,能速貼合肌膚,就像擦了一款富含維他命的精華液,將養份導入肌膚,散發明亮、活力光采。

 

妝效

當肌膚顯得暗沉疲憊、黯黃無光時,香奈兒活力粉底系列所含的獨家光線修飾科技,能為臉上打上一層柔焦光,讓細紋與瑕疵隱形,肌膚立即展現年輕光彩。

 

香奈兒的美妝建議

追求自然妝感的妳,可用手指沾取適量「活力粉底乳」輕點全臉肌膚,再以畫小圈圈的方式,將粉底由臉部中心向外均勻推開。想擁有更精緻的妝感,不妨搭配香奈兒「粉底刷」,無瑕肌底立現。 




 

以包裝來說,我喜歡按壓瓶的設計,很容易控制所需的量

這和我之前用的ANNA SUI保濕和LAVSHUCA的粉底液不同,

開口大,怕多倒了粉底出來會心疼~~

 

這款用量十分省,只要大約一顆珍珠的量,就可以上全臉了~

這幾天我都是用手指和粉底刷,用量真的很省~~

比較不建議用海綿,這樣用量需要比較多~

保濕度很高,而且非常好推~~帶有蜜桃香味很舒服~~

 

上起來的妝效很自然的光澤感,皮膚比較有透亮的感覺~

但其實這款粉底沒有珠光,但卻透出珠光一樣活力自然好氣色~~

提高了皮膚的亮度~~

這張圖底妝只上半邊臉

 

可以看出其實左邊的臉有比較透亮的感覺嗎??

 

這款的遮瑕度也不錯

其實我皮膚有點泛紅、膚色不均的問題

這款都有幫我修飾掉~

還有一些痘疤和黑眼圈~

只要再重覆用手指再重覆壓一下粉底液,就可以遮的起來~

不用再用遮瑕膏了~~

 

至於持久度,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冬天or乾性的膚質使用吧!

這二天天氣回暖,就覺得還是要再壓點蜜粉

不然妝容到下午會有點油~

若有壓蜜粉,妝容其實可以撐到晚上~~

 

但我覺得活力粉底乳的色系不夠白吧!我用的是最白的色號10

和我的膚色並沒有差很多~

PS:難到最近努力美白有成???

 



今天所用的產品如下:



CHANEL 活力粉底乳 #10

CHANEL 深邃大眼睫毛膏 #10黑色

CHANEL 四色眼影盤 #75

CHANEL 水吻我唇蜜 #68

ANNA SUI腮紅 #300

 

1.      首先,先以活力粉底乳 #10 打好底妝,另外在黑眼圈及痘疤的地方再加壓一次粉底,修飾一下~

2.      接下來就是眼妝啦!用的色中下那個色調



用1打亮整個眼窩及眉骨的地方,然後用2擦在眼摺前半的位置,而3則在眼摺後半的位置使用~~

3.      刷上CHANEL深邃大眼睫毛膏 #10,根根分明的效果很棒喔!!



PS:這支效果超讚,推~~

4.      用ANNA SUI腮紅 #300刷在顴骨的地方

5.      唇部塗上 CHANEL水吻我唇蜜 #68水亮的唇就出現啦!

Ps:這個很讚也不用再多說了,記者會那篇都有說了~~

 

壓點蜜粉,今天的上班妝就大功告成啦!!


 這真是超級淡妝丫~


 




番外再推薦:

另外,


我覺得CHANEL的深邃大眼睫毛膏真的也是超級好用的啦!

除了一般睫毛膏的防水效果外

獨特的橡膠刷頭--107根刷毛的橡膠刷頭~~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


不用任何技巧,可以給睫毛纖長、捲俏、根根分明的效果

只要稍微夾一下睫毛,再刷上深邃大眼睫毛膏,

眼睛立刻放大了好幾倍!!真的像戴上假睫毛一樣~~

一整天都維持同樣的捲翹度不會塌~~

也不會暈染~~

真的也是超級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