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SKII密集煥白凝露全球首賣發表會,

 



 


那天恰巧去SOGO買東西,看到了這場,


和林莉工作坊合作的活動,


為六月新娘準備了一系列美美的婚紗及保養組合,就是這密集煥白凝露喔!






不過,一組可不便宜呢,六支每隻6ML,叫價3200元呢~~要當美美的新娘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今天4/22是深效煥白凝萃的發表會喔!


去了剛回來,有二場~~~不會分為二區,一區為體驗區:只要有去體驗就送化妝包+深效煥白凝萃4.7ML,化妝包是粉紅色的,功能包~~個人覺得比一般沒內袋的化妝包好很多~~




另一區就是舞台區囉!!活動200400各一場

現場主持是楊千霈喔!



活動不長,蠻緊湊的,先是魔術表演,其實仔細看還是看的出破綻(
PS:因為我看二次了,有看出些端倪,哈哈!!)







再來就是玩遊戲的活動啦!!上台回答問題可拿旅行組(深效煥白凝萃
4.7ML+晶透煥白晶露11ML)22名可以拿到吧!我有拿到這~~


拿號碼牌還可以參加抽深效煥白凝萃30ML,共十位,我姊有抽到一罐,讓我好羨慕(流口水中……)

 



 


最後還有一大獎價值10000元的保養組喔!(真的耶,超級幸運啦!她就站在我旁邊,泣~~為什麼不是我啦!!)

 



 


sk2真的狠大手筆耶~~~~~個人 今天沒中獎運,



這就是今天SKII的收獲啦!





 


不過今天忠孝sogo活動超多的,資生堂、sofialancome、植村秀、都有發表會,都可拿小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