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這次很榮幸,又可以到SOFINA來玩啦!
體驗這次最新上市的SOFINA首創碳酸泡泡美白菁華!
【SOFINA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當然不免俗的,桌上除了新品以外,
也擺了整桌全系列商品!紅白相間的好美麗喔!



春妝也悄悄的在桌上現身!超美的!
SOFINA的彩妝很貼心!


依照眼型的輪廓線把眼彩擺好!
依樣畫葫蘆,準不會錯!

也請到了美麗的翠蕊來當擔任主持人和保養小助手!

也請到了保養專家SAM老師來為大家介紹這瓶的神奇之處

一開始SAM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肌膚那一層最為重要?
而我個人當下的想法當然是真皮層丫!!
肌膚的底層塌陷了!怎麼會有好氣色!



但是在老師解說之下!不論是肌膚的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的那一層
像是角質層的乾燥粗糙,或是真皮層血液循環不佳
就像透明玻璃一樣,一旦沾染上外面的灰塵or貼上了色紙
都會呈現不透明狀態!
所以啦!這款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就是一個保養第一道程序的前導菁華
深層浸透,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SOFINA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把比毛孔還小的碳酸微粒氣泡,高濃度封存於菁華液中,
並添加獨家成分「洋甘菊萃取菁華(Chamomile ET)」

自源頭阻斷黑色素情報傳遞,淡化斑點、暗沉膚色不均。
在化妝水之前使用的「碳酸前導慕絲」,
配合BLANCCARE保濕成分<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柚子菁華>…等
宛若美肌驅動器,讓肌膚立即有感!



碳酸成份在美容產品間的運用非常廣泛!
從以前的泡泡面膜、潔顏成份,而這次SOFINA把它放到了保養第一道程序當前導菁華


而這款最持別的!SOFINA的新技術微粒碳酸泡泡!

將易揮發到空氣中的碳酸,製成粒徑平均只有約71.93μm大小的碳酸微粒氣泡
(一般毛孔約為200μm),
加上新研發的『泡沫安定化粒子』 和 『碳酸氣泡聚合體』,因此能夠以高濃度封存於菁華液

比毛孔還小、肉眼看不見的微粒泡泡,能細密貼合毛孔,透過碳酸滲入肌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泡過蘇澳冷泉??

剛下冷泉時不禁會哆嗦
而且池底不斷冒出潔細的氣泡沾滿全身
但不到五分鐘,便會覺得渾身發熱
就是差不多這種原理!


在敷了數分鍾的SOFINA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可以發現肌膚微微發熱泛紅!
不過過一下子就退了~這不是過敏喔!
就是高濃度、極微小的碳酸泡泡的效果的證明!! 

小到毛孔的N倍之一的大小!
自然能深讓保養品達到更棒的效果!

當然啦!為了大家能看出效果!
也請來了FG部落客-黑眼圈公主當MODEL,
老師"共同示範"整套SOFINA  ALBLANC系列

你看看您看看!半張臉的亮度也差太多了吧!
哈哈!讓人對SOFINA的新品多了好幾份的期待!!

不免俗的是個小粉絲!來和SAM老師合照一張XD!!

回家後也來體驗這SOFINA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這款算是前導型的精華
在化妝水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
哈哈!就像練武功一樣!在一開始打通任督二脈
把後續保養容易進入肌膚之中
成就肌膚吸收保養最大化!


使用前也不需要搖晃!直接使用即可
PS:大家看到這種鋼瓶都會想搖搖
哈但這款不用搖晃喔!



全臉的用量也不用多!只要3CM的泡泡大小!
即就是全臉的量!

 

而SOFINA這款不需要沖洗!
可以直接按摩至吸收,也可以先小小停留再按摩吸收!
PS:我為了拍照看的出來是用了2倍的量~~



先小小的停留在臉上1分鐘,然後按摩吸收即可!

喔!而在講座時聽到SAM老師的親身體驗!!
對於暗沈的膝肘關節處的暗沈也非常有用!
立馬也分了一點給自已的膝蓋



希望也能像老師一樣有神奇的力量!
詳細我改天再來分享成果好了!


老實說!我手邊也用過幾款碳酸泡泡的產品!
像SOFINA之前推出的芯美顏活氧按摩泡泡
我也有用過!
還有像是ORBIS、還有日本另一家.......記憶太淺不可考了!

ORBIS是超級像打發的蛋白那種!
綿到不行的可以當刮鬍泡泡!而且是需要沖洗的!

我覺得讓我最驚艷的還是這次新推出的 SOFINA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淡淡的花香加上好容易化開的水感質地!
以微粒碳酸泡泡來幫自已的臉馬殺雞~
不僅提亮肌膚而且也能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順道一提,這超溫和的
連眼睛周圍也可以使用喔!



哈!希望在夏天之前,我也可以有亮亮肌膚~~
就靠你囉!SOFINA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 , ,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愛菲兒
  • 這罐用起來真的有變白耶~泡泡超小!她們家東西都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