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工坊又出了新的美肌商品啦!!
哈哈!老實說,我對蜂蜜的商品實在太愛了!
但現在蜜蜂大量消失!蜂蜜這東西可說是日漸變少!
大家也知道現在食安問題……
要靠自已找到真蜜,真的實在太冒險了!
所以啦!自從認識蜜蜂工坊後,我就放心在這訂購蜂蜜相關產品了!
PS:話說我昨天又去訂了蜂蜜醋……


除了蜂蜜是美肌的聖品,而我自已之前也訂了蜂王漿酵素~
這組除了味道道好,瓶身更是漂亮!
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但這個雖然好喝,但不管是大罐的還是隨身瓶
都是重重的玻璃罐丫~~哈!我已經是每天揹的重量像石頭一樣出門!
實在不太想揹太重!
所以,其實可以考慮這款--蜜蜂工坊美肌能蜂王漿粉



美肌能蜂王漿粉,外盒包裝也是蠻精緻的!
金色六角的設計當底,像是蜂蜜的家一樣~~

嗯!打開後一盒有30包,一包只有4克
我想和玻璃瓶的飲品比起來,真的是方便太多太多啦!

除了蜂王漿外,還添加了女生需要的膠原蛋白、及維他命C
熱量也超低,一包15卡!也考量了女生對卡路里的斤斤計較!
補充美肌成份不補卡路里!


蜂王漿之珍貴神奇,蠻常見於各大高級保養品中
想來大家若是看電視會看到某高級化妝品品牌最近強打廣告!
自古以來,蜂王漿便一直在美容界立於不敗地位
其豐富的營養和珍貴成分超多!更是令女生想要美肌的選擇之一!


但是,其實蜂王漿是女王蜂的食物!
而蜂王漿中有很多營養素是人體自行製造不出!
甚至有一種成份癸烯酸是蜂王乳才有的特有的好成分
在其他天然物質中尚未發現,以現在科技也合成不來!
癸烯酸的含量,常被用來當作判斷蜂王乳品質好壞的重要指標



蜜蜂工坊的蜂王漿,採用獨家的超低溫冷凍乾燥技術冷凍淬取,且採取冷凍乾燥法,
以最嚴苛的-37度,不含任何水份,完全保存其營養成分,使蜂王漿成份100%,
方便攜帶保存,完美保留新鮮蜂王漿活性。



每天早餐前一個小時,晚睡前一個小時,
各食用1~2包,空腹食用效果更佳(可隨各人習慣調整)



哈哈!我想吃過蜂王乳、蜂膠的人就會知道!
新鮮的保存不易,要長期放在冷凍保存
大家都知道開開關關總是會影響產品的活性
而且,吃起來有略為澀感及辣感!
但蜜蜂工坊因為特殊技術獨家的超低溫冷凍乾燥技術冷凍淬取
把好成份全都鎖進了粉末中!


加上蔓越莓的酸甜口感!
把補充美肌成份變好吃了!!
磿成份狀除了保存了活性,更是好入口、好攜帶喔!
淡淡粉紅的細細粉末,但入口不會太細而嗆到!
在口中溶解也很快!


哈!每次一包粉狀也是可以沖泡來喝喝!
記住喔!蜂蜜製品都是沒辦法高溫~這樣會破壞好成份!
請用常溫水(40度C下以 )沖泡以免壞了營養成份!

 

最近天氣又涼了,皮又開始緊繃了!
雖然保養品要擦,但若能加一道由內而外的保養
方便又不費力的輕鬆保養,我想是最好不過了!

化妝包包裡又多了一款美麗密囉! 
蜜蜂工坊美肌能蜂王漿粉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