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皮膚竟然會騙人!
有沒有覺得過了25歲,肌膚一下子就感到乾燥暗沉
明明大家一起拍照,就是看起來印堂發黑
比別人就是暗一色
其實說穿了,就是肌膚的水份 不夠!

最近各家廠商很貼心!
針對了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初老世代
推出專屬的保養品!
以前總是覺得用年輕的嗯!不太夠力
但用熟齡肌專用的,卻又太rich


所以啦!最近真的很開心!適合自已肌齡的保養品又有更多選擇!
老實說!
維持的還ok,但就是缺水~~
女生 是水做的嘛!一缺水就是像乾燥的玫瑰花一樣
就覺得看上去有點老!
這時就是假性老化
若不快快把水補回去!就會假戲真做的變成真的細紋啦!

知道KIEHL'S出了這款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就非常躍躍躍欲試來報名啦!


我想,怎麼讓水份留在肌底,一直是各廠牌一直在研究的!
而在環境中像我長期在冷氣房中,加上年紀的關係!乾燥一直是我要克服的問題!
青春的關鍵就是深層的玻尿酸能留在肌底!
這款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有紫蘇精萃和3效植物精萃(椰子、棕櫚渵與油菜籽)
哈聽起來都是補水的好成份!


嗯!是以按壓的方式來取用!我自已用是約3下是全臉的量!
出是微透明的凝露質地!沒有任何的香味

而質地非常特殊,
只要一推抹開,就像是化成水一樣!
這是獨特的轉水質地,瞬間釋放85%高含水量水精



什起來也非常的清爽,好像沒有什麼油份!
對於皮膚乾又很怕膩感的我,真的是非常的適合!

我自已使用起來因為是凝露狀的設計!
所以會把它當凝霜一樣稍加按摩,讓它吸收!
而且這款連眼周都能使用!可見分子多細小!
層層讓肌膚吸收,補到最底層去!!


當然啦!若能搭配一整組的一起使用!想效果會更棒啦!



肌膚補好水,就可以看的出彈潤的水嫩肌膚喔!
哈哈!最近已經到了可怕的秋天,
到這時刻我通常非常擔心乾燥脫屑的問題!
但使用了一星期時間,我的膚況還能維特不錯!
沒有被秋老虎所恐嚇!

女孩們!千萬別被假性老化所恐嚇喔!
只要用對產品,也可以能有豐盈水潤的年輕肌膚喔!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