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老實說,會不會覺得染髮好麻煩 ?
以前在家媽媽都會請幫染頭髮
因為又要把染髮霜均勻混合,還要控制劑量
又怕染髮劑含重金屬 

不過,現在可以自已DIY輕巧染髮囉!
美吾華研發葵花亮澤染髮霜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

 

  1. 多重植物添加,染髮不傷髮,豐潤亮澤髮絲,美麗加倍呵護。
  2. 不含對苯二胺PPD過敏原。
  3. 富含葵花亮澤因子,搭配蘆薈植物精萃與維他命E活力因子,深入髮蕊呵護每吋髮絲,染後髮色持久生動,閃耀絲般亮澤的亮麗髮色。

 

大家都會怕染髮會刺激肌膚,造成肌膚的不適
然而不含化學成分PPD,萃取天然葵花植物精華及蘆薈植物精萃
讓大家用起來更放心!

 

萃取天然葵花植物精華及蘆薈植物精萃,雙重呵護髮絲亮澤秀髮

 

就開始來染髮囉!
現在的染髮產品中都好貼心~~
不僅幫你準備好了工具,還貼心的叮嚀大家要準備什麼
說明書都很詳細的為大家一步步的完成一頭漂亮的亮色頭髮喔!

 

鏘鏘~~打開後,美吾髮真的準備的很齊全~~

 

這次的時尚棕系列,除了之前的栗棕、肉桂棕、琥珀棕、絲絨棕之外
這次又推出了新色囉!
是黑醋栗棕和葡萄紫棕喔!選擇更多樣囉!

 

不僅顏色多種選擇 ~~
連配方也升級囉!由原本的霜狀變成乳狀囉!
一來只要混合染劑更快速方便~~
只要用力搖晃20下,就可以混合均勻
二來,乳狀配方把染齊染劑乳液裝在瓶中
瓶上還裝了一把梳子~讓你非常手的可以染髮喔!

 

就是把第一齊的染劑擠入第二劑的瓶中~~

 

用力搖一搖,約搖個20下
很輕鬆的就可以把染劑混合完畢~~
不用像之前一樣拌拌拌~~~

 

別看這小梳子,這可是便捷的染髮梳~~
只要輕擠瓶身,染髮劑就會從梳子中跑出來喔!!

 

嗯!這樣一來,不會用的到處都是~~
而且單手就可以完成,自已染髮又變的更簡單了!!

 

頭髮染好囉!!我選的是黑醋栗棕色~

 

來看看我前後的差別吧!!
原先我的頭髮算是超級黑的~
但之前有染過,所以下半部的頭髮都有點枯黃了!

 

原本以為 我的頭髮過黑會不容易遇色~~
沒想到~~我過色狀況ok~~
而且蠻均勻的,連我自已之前枯黃的髮色都有染的均勻~~
頭髮染棕色後,不再這麼沉重!

使用美吾葵花亮澤染髮霜,
自已也可以簡單輕鬆染,又能上色均勻頭髮~~
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劑【植物護髮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lVcjZePlE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