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的很榮幸受到BODY的邀請!
來為大家當評審喔!
其實BODY雜誌很用心耶!
是一本提供 每個女生都可以健康窈窕的信念
打造出 美體、纖姿、樂活、健康的BODY雜誌
讓全台灣的愛美女性都能夠簡單愛自己
讓最私密、不敢與人分享的保養問題
在BODY中找尋到最正確、最完整的解答


話說BODY的金纖大賞可是辦的第8屆啦!
可是邀了美妝、醫學…等各領域的專家來為大家找出最好用的產品!
第一次邀請部落客來評審!

 嗯!BODY很貼心的還放了名牌!
桌上這些也都是待評選的內容喔!哈哈!



首先由負責這金纖大的企劃來為大家介紹BODY和金纖大賞!
簡單的說明一下這次活動的目的及接下來的流程!



而接下來就是要進行桌上這堆纖體、美顏產品的盲測了!



這次總共分成三大類來做盲測!
分別是美體飲(纖體)、美顏賞(美肌食)、美肌飲(美肌飲)



不過我不是專業的人士啦!只能針對口味和氣味來做評分!
實際上我也是有在喝這些讓人變美的東西!
老實說,我也愛喝這些,但我也不會讓自已愛美又受委屈於口感!
除了追求有效外,口感和氣味也是我所注重的!


哈哈!一口氣評了很多,當評審真的很容易耶!
不過詳細的就請大家看這期的BODY雜誌啦!哈哈!

 

在中場時,也認識的這台真空果汁機!!
最近食安問題又起!搞的人心惶惶
我想,大家對食用的安全又會產生危機感!
連環爆之後,對於食品安全又會加入了自已動手做的風潮!
很多媽媽們都會開始自已打果汁、精力湯!

而果汁機的好壞,也影響了打出來的成果與新鮮度!!
這台果汁機在打之前就會把空氣抽出
成為真空狀態!因為真空所以打出來的果汁較不易氧化!
喝的到果汁最新鮮的狀態!



嗯!馬現場立馬見真章!
非真空的放沒多久就已經分層水和果汁分離啦!
而且纖維也和空氣泡泡
喝起來就沒那麼順口!而真空果汁機打出來的!
可以保持24小時的新鮮度!真的好好喝!!
好想抱一台回家!


再來要評的是近300項產品!有美體美髮美肌、吃的擦的抹的喝的!
說真的好眼花喔!就趁現在把自已喜歡的品牌拿來試試! 

 



這台悠岩盤美浴也是評選的商品之一喔!
嗯!我想很多女生也會去做岩盤浴!
而這款是足浴的部份!讓腳溫暖放鬆
BODY的小編們都說好想要一台在辦公時用!


而這個膠原蛋白涷,也是最近很熱門很夯的商品!

其實我平時也有在喝膠原蛋白飲!但對於玻璃瓶子又重不好攜帶
而且基於環保上,瓶子處理讓我有點困擾
相對來說這攜帶方便、又小巧隨身可補充!
重點果凍質地,讓保養變得非常輕鬆好吃!
我自已也有回購喔!!現在口味變多功能也不一樣!
大家可以依自身需求選購!



夏天到美白是基本的啦!
我自己蠻喜歡這款淡斑的美白精華
這並不是快速的讓你變白(若有也要小心啦!哈哈)
而是讓你勻稱的淡化!

哈哈!感覺時間都不夠用耶!
會後領福袋的happy time,每個人都滿滿的一大袋回家!



啾究福袋裡面有什麼好東西呢?哈
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