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次的BODY金纖大賞
除了看到很多自已愛用的舊商品外,
也又認識了許多 實實在在不錯的好商品



那天扛了滿滿的福袋回家,
還好有請司機來載我,不然可能會鐵手
這次福袋裡面好多好物喔!

就來小小的分享其中三項產品吧!

首先先介紹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
 

大家都知道ALBION健康水非常的好吧!
我自已也曾經買過好幾瓶!
無奈漲價讓我縮手!
而這次的40周年推出的紀念組
健康水搭配上健康沐浴乳的組合
更是燃起心中熊熊大火
PS:非常不爭氣了下手敗家了!

但這次在BODY金纖大賞,竟然讓我遇到了這款!!
Dr.Douxi健康機能水
價格是albion的三分之一


嗯!其實本來就對這款有心動!但無奈它沒有實體店面!
所以一直有點遲疑沒下手!
沒想到在BODY金纖大賞中遇到它!

在評選時乍聞味道真的讓我嚇一跳!
幾乎和ALBION一模模一樣樣!
而且,商品的介紹上還寫了專為換季肌膚設計!
除了薏仁外,有金縷梅、七葉樹…等成份!

嗯!這款最好的用法就是濕敷!和ALBION一樣!
大家也記得濕敷真的不要省!
就跟面膜一樣,若水份不夠OR敷太久,
反而會吸走臉上的水份!這樣也不太好啦!

雖然有沁涼感,但不會像ALBION健康水一樣有被酒精薰眼FU
是溫和的涼感!在曬後也蠻適合使用的!!
不會有像ALBION第一次使用的略刺激感!

很喜歡敷完後的那種飽水感!
臉上的光澤度很棒!尤其在目前這換季秋老虎的季節
我真的很需要溫和的幫肌膚補水!


就價格上來說,真的非常的親民!容量
而就成份上也佔了優勢!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愁帳感!
不過這款還有有略含酒精的成份啦!
對酒精敏感者還是要注意一下啦!



嗯!另外,我想女生對於美這追求是一輩子的!
不只在臉!體態上的勻襯也是超級注要的!!
所以每天都在和卡路里斤斤…
喔!不,是克克計較

但自從認識了荷卡廚坊 義大利濃湯麵
一切都變得不是那麼難!!



荷卡廚房義大利濃湯麵!就是專為女生設計的一款
非油炸麵體、只有178大卡的熱量!
對於正在控制卡路里的女生!是蠻棒的選擇!

打開後有義大利麵包和調味濃湯包!
只要打開倒在一起,然後加熱水就可以方便食用了!


全系列有三種口味!我覺得我蠻喜玉米濃湯這口味!
我覺得我是個非常注重美食的人!
但在美食和卡路里之前!我想很多人都難以取捨!!
一來真的很像外面的玉米湯!口感不會因為卡路里而變調難喝!
而且在吃完後小有飽足感!
對於享受美食又怕胖的女生!
每天對於卡路里計較的人!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唯一要注意的是鈉含量有點高!
還是要多喝水多吃蔬果來補充!!



嗯!再來這款也是覺得不錯的商品!
畢竟秋天已到,我的皮膚對於天氣的冷熱溫差過大的抵抗力非常弱
所以要提早為自已的肌膚做一下準備
而這款SQ精鯊烯透氧原液11%,讓我很驚豔!!

初初看到這款東西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
我知道角鯊稀是鯊魚的軟骨,而這款有點打破我對原液的看法!
原來以為原都是液狀還是濃稠的質地! 


這款是整個Made in Japan的產品!

使用了1%的角鯊烯和10%的角鯊烷是最特別之處


角鯊烯&角鯊烷是啥米??
角鯊烯 最初是從鯊魚的肝油(就是提煉魚肝油那種)中發現的,
具有提高體內超氧化物活性、增強免疫力、抗衰老、抗疲勞等功能
而角鯊烷 則是由角鯊烯加工而成,可以視為皮膚的潤滑油
 

深海鯊烯,與人體皮脂結構相似,我想更能讓皮膚吸收吧!!



這款的說明書可是另外有一張紙卡,不僅好收藏,也更瞭解產品及公司的概念!

嗯!整個就是油美容的概念,
我自已也使用了很久的美容油,只不過大部份都是由植物中萃取的!
但這次是由動物萃取
感覺油質更為輕盈,因為包裝上的真空包裝
所以每一次按壓出來都是最新鮮的狀態!
透明的油質,無色無味!我覺得蠻新奇的!


擦在皮膚上,很有一層油感!
但輕輕按摩就會吸收!變成光澤肌!
而且不會有那種黏稠的感覺,是非常輕的油,真的蠻容易被肌膚吸收的!
再補充一下鎖水的乳霜!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初秋保養!!


老實說,我本身追求保濕很長一段路跌跌撞撞!
人家說保濕的我都會想要去買來嚐試!
一直到近年來才知保濕不是只追求補水、水
而是要追求肌膚的油水平衡,所以啦!
若你和我一樣保濕一直擦還是沒有成效!一直在追求強效保濕!
不妨在你保養的程序中加一滴油!說不定就可以改善喔!




嗯!大家都說我很瘦,雖說是遺傳佔非常大部份因素!
我想也是自已養成習慣,但是是別人告訴我的!
啊,原來是這樣!
1、喜歡吃食物原來的樣子!儘量不吃加工食品!
嗯!我想我不太喜歡吃包子、漢堡…等這種加工再製
已經看不出肉肉的原型!
哈!我本身吃肉肉就是喜歡咬勁!所以雞排是我的首選
像包子漢堡這種肉剁碎再組合!為了要讓碎肉黏合想必加了很多調味!

PS:但雞排油還是很多啦!哈哈!就想辦法啦!用氣炸機好了!

2、儘量吃到8分飽就停!
大餐之後,清淡大吃青菜

3、儘量喝水做不到!就加蜂蜜、酵素…等提味喝!
就算要喝飲料也儘量以茶飲料為主!

4、我大概在五專時代就養成了喝茶的習慣了!
一開始是一天一瓶的純喫茶,
但沒辦法戒糖XD,年紀有了糖份也漸減、目前是3分的微糖!

哈!不知這樣是不是對維持體態有幫助?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