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標題,就知道了發生什麼事!
老實說,最近非常的節制,
但自從去年底就看到ANNA SUI魔顏精靈薔薇頰彩
就非常想要買它!!

一直到他1月上市,到2月我的慾望都沒有減退~~
PS:一直被花俏的設計所迷惑XD
所以就去櫃上把它帶回家了!!
CIMG0912  

嗯!ANNA SUI 在今年度也換了代理商
變成ALBION奧碧思的一員!
CIMG0919  
所以啦!本來想在網購上面找便宜的~
無耐都沒有低於8折
所以就去櫃上把它帶回家了~~
不過好處是,只要消費就可以成為會員!
雖然不知會員制度如何~
但看在那幾天櫃上有活動,買就送50ML的潔顏油
多少有平反一下我的心情 !

魔顏精靈薔薇頰彩 Rose Cheek Color
暈紅的雙頰,讓女人多了嬌羞與嫵媚,頰彩成為春妝最時尚的關鍵,全新的魔顏精靈薔薇頰彩(Rose Cheek Color),推出六款多樣色選,滿足不同膚色需求,頰彩盤同時混合四個顏色,既能單獨使用,也可混合成自己喜歡的色彩,更具修容、提亮功效,簡單打造出自然柔和且帶有層次及3D立體感的甜美紅暈,注入暖暖的春日氣息。

包裝設計 靈感來源 “我最愛復古花園裡充滿各式各樣的薔薇花,特別是西洋薔薇(Cabbage Roses)和波本薔薇(Bourbon Roses)。我常幻想自己擁有一個幽靜的田園小屋,如同花園設計師及園藝家葛楚德.傑克爾(Gertrude Jekyll),打造一座浪漫恬靜的英式薔薇花園。” ~ANNA SUI

CIMG0547

嗯!這次的頰彩我自已覺得十分的讚!
因為以薔薇花朵的方式呈現
真是美到爆!

  

其實全六色,包含5色頰彩和一色打亮!
不過,以我公主歐巴桑的心態~還是選了301這個色!CIMG0914
ps:因為可以自調偏粉紅or偏橘or蜜桃~~
MODEL的形象廣告色也是這色!

CIMG0917CIMG0916

下面是我整個混刷的色調~
今天只擦了ZA的BB霜和刷一下腮紅、上點睫毛膏XDCIMG0853CIMG0855CIMG0856CIMG0854CIMG0857
全部混刷的感覺偏粉色的蜜桃色!
但我覺得很好看耶~~

因為一盤之中有4色~所以向左刷偏桃粉紅
向右刷偏蜜橘色!~
這不同色的刷法,等我下次再補了~~
最近超級濕冷~我的皮也小小的不聽話~

嗯!anna sui的會員卡下來了~
今天也會去把它領回來~~之後再來補一下會員權益給大家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