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春天到了,春季化妝品節也正式在百貨公司展開了~~
今天也是smashbox在台上市的日期!
DSC05445.JPG

 

先來介一下這品牌吧!

受眾多好萊塢女星喜愛的Smashbox,其高知名度亦來自於創辦人Davis,也是全美最大專業攝影棚Smashbox studio首席攝影師,包括茱兒芭利摩(Drew Barrymore)、吉賽兒(Gisele Bundchen)、瑪丹娜(Madonna)等都曾被其鎂光燈捕捉。Davis和他的兄弟Dean於1996年自創品牌,在祖父─知名美妝品牌創辦人蜜絲佛陀(Max Factor)的光芒下,更受矚目。由於經常接觸人物拍攝,他們發現鏡頭下明星常因燈光過熱而臉泛油光,而促成第1款商品「揮別油光粉凝露」的成功,更奠定它在妝前產品研發的教父地位。至今可是深受各大雜誌及名人推薦的!

 

之前有收到DM,對這品牌很有趣~~也還蠻吸引我的~~
於是今天就去忠孝sogo試試囉!

DSC05446.JPG

其實現場整個櫃都擠得滿滿滿的~~
但由於現場太過於擁擠,所以呢~~我就只拍外面明星商品櫃囉!
DSC05449.JPG

瞬間光采凝露系列
中最令我驚豔的是瞬間光彩凝露了,
毛孔細紋撫平了,摸起來像棉花般柔順~~
含豐富的維他命 A、E及多種保養成份~
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細緻~~
 DSC05447.JPG
第一項明星商品~HD數位感光粉底液~~
它不僅是一瓶粉底液,更是一瓶保濕精華液!
高科技的「生物載入系統」
將所有有效的營養成份慢慢釋放出來~
真的完全不含油
只要一點點,用底妝刷上勻
在櫃上試用時,真的妝感超貼~~而且很有光澤!!
DSC05448.JPG 

這也是另二項明星商品
O!驚豔變色頰彩及O!驚豔變色唇彩~
這可是在美國榮獲無數美容大獎的商品~~
它們可以依你的膚色和體溫瞬間變色!真的超神奇的~~
深受好萊塢明星推薦喜愛

 

當然,深為唇蜜控的我,
對於唇蜜這種東西真的會想一敗再敗~~
這次就買了翹唇光唇蜜囉!
黃光下:
DSC05461.JPG
日光燈下:
DSC05464.JPG

當然,今天是開櫃的第一天,當然有SPECIAL囉!
送了透明色的翹唇光唇蜜3.6ml還有TOP1的商品瞬間光采凝露8.9ml

DSC05465.JPG 

 

這次先來分享二項商品:翹唇光唇蜜及瞬間光采凝露

翹唇光唇蜜:

翹唇光唇蜜600元 6ml
曾受美國知名美容雜誌《SELF》評為唇彩類最佳商品,不黏膩且保濕度高是其優點。
這款可是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的愛用品呢!
DSC05471.JPG

這次我買的是POUT色!
是很正的牛奶粉紅色!
這款唇蜜主打的是保濕效果出奇的好!而且不黏膩!
ps:黏不黏佔我決定要不要買唇蜜狠大的因素!

 DSC05473.JPG

這款唇蜜的刷頭是棉棒的~~
這系列會隨著唇蜜所呈現的感覺而有不同的刷頭~
若是比較透亮感的色系,就是唇刷的刷頭
若是比較實色感的色系,則以棉棒的刷頭

DSC05474.JPG 

這款是很正的牛奶粉紅色!
裡面含有很細小的珠光 ,超細緻的亮片~
不細看還看不出來呢~~

DSC05475.JPG DSC05476.JPG

來試色囉!
嗯!希望大家別介意!
這是我原先的唇色!最近唇很乾,還脫皮!

DSC05477.JPG 

擦了唇蜜之後:

DSC05480.JPG
這款的光澤度很美
超亮超細緻的光澤,超亮眼的
而且含有維他命E及向日葵籽油
有修護及保濕的功能!
我原先唇上有脫皮,在卸下唇蜜時,
發現脫皮的那塊和唇蜜一起掉下來了
而且唇變的不乾燥~~有點修護的功能!
     
基本上這款唇蜜還不錯~~應該會成為我的新歡!

 

瞬間光彩凝露:

瞬間光采凝露1250元 30ml
觸感猶如絲綢般的絲滑,2秒就完全吸收,用於底妝前,能隱藏細紋且好上妝,營造嬰兒肌膚質;無色無味,也適合不喜歡厚重香味的人。為去年美國銷售排行第1名。

這可是去年全美銷售排行的第一名耶~~
我的是送的8.9ml的試用!

DSC05483.JPG

能撫平細紋、縮小毛孔,還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
真的讓人十分心動丫~

這款的質地真的十分讓人驚奇丫,透明的凝膠狀
超像慕絲的質地
輕輕一推就化開了!而且吸收的超快!
肌膚了變的超級好摸的柔霧效果!

話不多說,就來試用吧!

原先的素顏“超”近照!!
我想遮住我那大大的毛孔!
毛孔有點大、而且有些泛紅

DSC05484.JPG

在擦上也瞬間光采凝露之後~~
我的毛孔有縮小的感覺!肌膚也比較沒有泛紅感了~~

DSC05485.JPG

再擦上粉底後~~毛孔感覺有隱形起來耶~~
這款瞬間光采凝露果然是TOP1呀!

DSC05488.JPG

哈,想試試看smashbox的完美無瑕的CAMERA FACE嗎?
快到忠孝SOGO試試它神奇的魅力吧!


PS:這次幫我服務的是JOi,超有耐心、超熱情且解說超詳細的~~
超NICE的若去櫃上可以找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