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美妝界 BB霜的全勝時代
這幾個月,我大概收到了好幾家的BB霜試用
跟我 這懶人真的有關吧!
其實我對BB霜沒啥偏見!!
但我還是要說,我確實只把bb霜當作 底妝的一種!!
快速方便、但我回家還是會確實的卸妝洗臉!
並不會把它當作保養的一種!! 

這次要介紹的是澳洲有機品牌恩沁邀請,試用了他們去年底出的一款BB霜
有機玫瑰BB霜  CIMG0969  

雖然市售標榜有機的商品何其多
但是真的有機嗎?
但能真正把有機的百分比寫出的,就我現在接觸美妝品的來看
只有恩沁有真正標示出來CIMG0970  

當然有機不是自已隨便說說而已,可是真的通過認證的喔!
除了歐盟ECO的認證外,因為是澳洲品牌,所以也有澳洲的有機認證!CIMG1092  

APPRECIO恩沁 有機美學館 也秉持這數十年來「取之於自然,回饋於自然」的概念,以「有機」作為篩選旗下保養品的指標,致力於嚴選世界各國70%以上的有機認證產品,堅持滿足消費者對美的提升和使用安心的期待,同時回饋這片滋養我們的土地   

CIMG1091

全新第三代「羽」遮瑕粉底和超細緻珍珠粉,輕透服貼,完美修飾瑕疵與斑點;含珍貴有機玫瑰精油和石榴多酚,能滋潤調理肌膚;橄欖鯊烯和紫草萃取,舒緩敏感刺激;熊果素、維它命C和玫瑰果油,美白明亮膚質;獨家經過幻色處理,3D漸層無色差,讓美肌指數渾然一體,耳朵、頸部自然融合不留痕跡。

而這款有機BB霜和市售的也有很多不同的差異!
首先讓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比較不會刺激肌膚的物理性防曬
SPF45 PA+++
CIMG1094

其實我對bb霜,還有個小小的要求
就是要有防曬系數
不管如何,我其實希望簡便、能多合一~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希望一瓶就可以達到防曬、飾色、底妝一起
我覺得沒有防曬,還要再加一道手續!!
不太符合我的快速簡單哲學
而玫瑰有機BB霜,它的SPF45、PA+++,
不管在防紫外線的AB波長,都十分夠力~

以玫瑰的顏色做為基底包裝色調!
簡單大方的包裝,容量也比一般的BB霜多了一些~~
是40G的容量! CIMG1081

用量也十分的省!CIMG1022
其實我照片中手上的量,就足夠用在全臉了~
膚色的bb霜,非常容易推開~
有淡淡的玫瑰香氣~不是那人工的玫瑰香氣~
非常宜人!

小試了一下遮瑕度!
CIMG1085
其實對我來說,遮瑕度真的不錯耶~~
連黑眼圈都可以遮住~~哈~左右臉真的有差吧!
ps:快快完妝別嚇人XDDDD

而我自已使用下來的經驗,
其實一開始上會有一點偏白~~
但其實過一陣子後,就會調整回我的膚色!
不會有色差的存在!!
CIMG1089

其實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不僅很好推勻
而且不會和我的保養品打架,有起屑的情況!
加上真的只要半顆花生的用量就夠了!
CIMG1086
皮膚真的像是打上薄薄的雪紡感覺~

像我這種上班打最後一分鐘卡的人~
BB霜果然是我最好的選擇

CIMG1090
以上二張都只有上個BB霜而已==
就給我氣色佳的感覺~~
PS:事實上最近迷上了偶像劇,還去租了漫畫回來看
根本天天熬夜嘛!

這款玫瑰有機BB霜的遮瑕度真的蠻不錯的!
大家都知道,要清薄底妝,那遮瑕力就會不佳!
但恩沁的玫瑰有機BB霜,不僅遮瑕度OK~
也不會讓我覺得有帶面具的不透氣感!
CIMG1015  
呵呵~那天去表妹的喜酒,也是拿BB霜來快速完妝囉!!
真的要給它一個讚!

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恩沁也有舉辦活動喔!
加入恩沁FB再到好康留言,就可以有機會獲得這支有機玫瑰BB霜喔!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5679
呵呵~快去參加吧!
若妳等不及了,想馬上試用,也可以列印兌換券!
衝到
恩沁官網下載BB霜試用包兌換券啦!
http://www.apprecio.com.tw/coupon/cop_detail.asp?no=120306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